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m0NESY:团队将展开集训 未来可能去东欧队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31:29

0

0


m0NESY在近期在Telegram上进行了粉丝问答环节,期间,他就里约Major、未来计划等问题作了解答。

m0NESY:团队将展开集训 未来可能去东欧队伍

Q:你将来会去东欧队伍吗?

A:当然,因为用母语交流总是舒服的,所以我想是的。

Q:在BLAST秋决前你的心情如何?

A:现在我们很认真。我们要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而之前也练得很猛。比赛的时候拭目以待吧!

Q:怎么看里约Major?

A:我一直很期待里约Major,这次许多队伍都打出了令人惊讶的战绩。Jame就像个大爹,MOUZ、Heroic也很强。Heroic与FURIA的比赛调动了全场的粉丝的热情,而且Heroic还赢了。当然了,还有些队伍的失利让我吃惊,我本来期望在决赛见到他们。

Q:RMR出局后是什么感觉?

A:出局真的很难受。这是一次教训,你必须继续前进,变得更强大。这种比赛在你的职业生涯时有发生的,我们必须从失败中总结。

不过我现在心态很平和,因为还有哥本哈根的BLAST秋决和阿布扎比的BLAST全球总决赛要打。希望能最后夺冠吧,我很期待能去阿布扎比。

Q:你是如何融入G2的?

A:因为我的母语不是英语,所以一开始并不容易。语言基础还算扎实,但没办法就各类主题进行沟通,很难讲好一个故事。我有能力在游戏里报点、沟通,可也不是那么顺畅。是我的团队帮我解决了所有难题,逐渐我们慢慢找到了共同点。当时团队里还有JACKZ,他帮了我很多。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