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三国帮派系统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1-28 14:52:12

帮派系统

一个人游戏太寂寞?加入帮派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吧!参加帮派活动,帮助帮派的壮大,帮派成员可以得到各种丰厚的回报和特权。

一、 帮派介绍

加入帮会:帮派功能将在城池达到20级时开启,点击城池界面上的帮派建筑,选择想要加入的帮派,待帮主通过后即成功加入该帮会啦,届时就可以看见帮会首页啦。(同时可选择3个未满员的帮派提出申请加入)

创建帮会:创建帮会同样要求城池达到20级,可花费200万铜币或300萌币来创建自己的帮会。

退出帮会:如果你想要退初帮会,点击“成员/协助”,在帮派成员列表中找到自己,点击自己那一栏,即可看见推出帮派的按钮了。

二、 帮派功能

目前,在帮派中你可以协助其他成员,在帮派商店购买物品,还可以参加刺激的帮派战斗。另外还有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成员/互助:玩家通过协助其他成员可以获得帮贡,可用户兑换帮派商店的物品,被协助的玩家可获得铜币或体力。

帮派商店:在帮派商店中,你可以利用帮贡或萌币来兑换一些稀有物品例如橙色武将的碎片和经验丹等。

帮派战:帮派等级达到3级的帮会才可开启帮派战。帮派成员在本周三至下周二可报名参加下周的帮派战。帮派战将在每周的周三至周日开启联赛,联赛积分前四的帮派可继续参加下下周一周二的淘汰赛。最后根据获得的名词,各参赛帮派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