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三国前中后三个阶段发展路线分析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2-09 09:36:05

  萌三国前中后三个阶段发展路线分析,初期红色的武将也是可以一用的。推荐新人注意的红色武将,初期可以用的,曹丕,甄姬 这2人可以组成主将技,开始还是可以用的。孟获可以和暗金武将祝融组成主将技南蛮入侵初期用用。钟会和程昱是2个比较重要的武将,要注意收集,中期的主将技十面埋伏和鬼械改就靠他们了。至于用十面埋伏还是鬼械改那就看你能收集到的武将了。后期的豪华阵容就不说了,这个要不熬时间,要不充值喽。

萌三国前中后三个阶段发展路线分析

  说说将星系统,将星系统是通过收集武将,转生武将,组成歪传组合得到将星的一个设定。攒到一定将星可以得到吕布95暗金。吕布和典韦有武将缘,可以相互提升,是初期中期好搭档。后期是要淘汰的。积攒的将星还可以领一定的奖励,建议好好关注歪传,有的武将要求是1转或者2转,要注意收集。这也是游戏的一个乐趣所在吧。

  好了,基本的东西还有很多拉, 比如每天中午和晚上可以补充行动力。城外寻宝随时进行,攒出来一次用一次。游戏副本可以得到大部分的暗金武将,如果不充值的话,就靠游戏副本和城外寻宝慢慢攒了。

  个人认为,黄月英,孙策,孙坚,貂蝉,吕布,典韦,太史慈,(初期吕布貂蝉主将技),中期换郭嘉、荀彧、程昱的十面埋伏,升到60级没问题。当然,后期还是要攒95的暗金了啊。这个太多大神写攻略了,我就不说了。

  90的武将中,黄月英比较好获得攻击力比较高,值得培养。吕布有的人认为有用,有的认为没用,我觉得升到2星,还是可以用用的。贾诩在初期中期可用,但是后期肯定是要换下来的。曹丕和贾诩可以互相提升初期可以使用,出十面埋伏或者鬼胁改的时候,可以传功不再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