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三国诸葛亮碎片的分配方案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2-10 15:49:50

诸葛亮碎片的分配方案

  由于帮战每周每个进16强的帮只能获得3个礼包,因此属于稀缺资源。增加资源的一个方法就是开分帮,但是大部分帮派是没有这个实力的,即使开了分帮,如何分配也是一个问题,因此小弟想了一个分配方案,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借鉴,也希望能收到大家的意见得以改进。

  分配规则:

  1. 帮贡每达到5000点,可以申请一次诸葛亮碎片。比如,5001的时候可以申请第一次,10001的时候就可以申请第二次。

  2. 按申请的批次(每周为一批)顺序发放,同一周内申请的,以该周日晚10点整的帮贡较高的优先,本周轮不到的顺延至下周优先发放

  3. 同一批申请者,以前领取次数较少的优先。比如在同一周内,A已经是第三次申请,而B是第一次申请,则B排序优先。

  4. 每周最多可以申请1次,有超出的帮贡,可以在下一周申请。

  5. 每周的帮战结果不确定,所以能分到多少个诸葛也不确定,但是不论分到多少个,都消耗一次申请机会(只能听天由命了)。

  6. 申请批次相同且帮贡相同的,按照战力评分,较高者优先。

  7. 申请方式:将申请人游戏中名字、帮贡数在QQ发给帮派管理人员。

  相应的,帮派管理人员需要做好统计,在excel表格中统计“批次;申请人; 帮贡; 申请次数; 实际发放日期; 发放碎片个数 ”这几个项目即可。

  这个分配方案是按照公平、和谐的原则,让大家都有机会,在此基础上,对帮派贡献较高的优先获得 ,另外,大家有问题尽量协商解决,不要因为一个小小的武将碎片搞的不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