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一心怎么打 一心打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15 09:39:15

0

0

《只狼:影逝二度》中的苇名一心要分阶段打,一阶段的拔刀斩拉距离等他砍完了,上去砍他,一字斩能格挡就格挡挡完一个绕背偷刀就行了,没那个技术就算了,注意一心踱步的时候会有一个突刺攻击,用识破就行了。

只狼一心怎么打

一阶段

拔刀斩拉距离等他砍完了,上去砍他,一字斩能格挡就格挡挡完一个绕背偷刀就行了,没那个技术就算了,注意一心踱步的时候会有一个突刺攻击,用识破就行了。

二阶段

和一阶段的区别就是多了一把长枪,大多都是突刺攻击,下段攻击很少,使用看破就能过了。

三阶段

首先要会雷返,和BOSS保持中距离,随时准备雷返和看破就行了,还有一些超大范围的攻击能打断就打断,打不断就尽快脱离攻击范围。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