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枭打法 枭怎么打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15 09:39:15

0

0

《只狼:影逝二度》中的枭有两个,一个是老年枭,一个是三年前的枭,老年枭因为在天守阁内我们可以用邪道打法,找到天守阁的大门,有一扇打的比较开,触发BOSS战之后站在门后面向墙壁等他冲过来的时候往上跳,让它卡在门里面我们的位置,不要锁定他,不要正面面对他,直接去砍门只能能屈死。

只狼枭打法

找到天守阁的大门,有一扇打的比较开,触发BOSS战之后站在门后面向墙壁等他冲过来的时候往上跳,让它卡在门里面我们的位置,不要锁定他,不要正面面对他,直接去砍门只能能屈死,二阶段,等他跪地求饶然后让去扔爆竹让它硬直,然后和一阶段一样砍门就打完了。

三年前的义父枭比较难打,输出的机会不多,我们需要等他出一个蓄力重砸的时候后退,砸到地上之后快速上去一个连段攻击,慢慢蹭,二阶段猫头鹰可以在柱子后面,心态稳一点就行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