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人物角色图鉴 >

饥荒厨师沃利怎么玩 厨师沃利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17 20:17:30

0

0

游戏中厨师沃利会自带一个烹饪锅和一个保鲜包,可以随时随地烹饪食物,但是他的饥饿速度是正常人物的1.2倍。

点击查看>>>所有角色玩法及图鉴一览<<<

饥荒厨师怎么玩 厨师人物攻略

1,沃利开局自带一个烹饪锅和一个保鲜包,可以随地烹饪食物,但是他的饥饿速度是正常人物的1.2倍。

2,沃利只吃烹饪锅里煮出来的食物,没错,火烤的或者生的食物不吃。

3,烹饪锅可以制作,而且烹饪食物的速度会比一般烹饪锅快25%。

4,沃利可以烹饪出限定的食物,但是沃利在两天内吃同样的食物会降低食物的收益度。

5,沃利可以制作磨粉器,利用磨粉器可以制作出大蒜粉,蜂蜜粉和辣椒粉。

6,沃利还可以制作调味器,利用调味器可以把大蒜粉等和食物调和,为食物添加增益属性。

7,大蒜粉和食物调和后食用可以为沃利增加33%的伤害减免,蜂蜜粉则是提高50%的工作效率,辣椒粉是增加20%的攻击伤害。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