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人物角色图鉴 >

饥荒探险家薇勒怎么玩 探险家薇勒玩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20 17:23:25

0

0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曾经在饥荒里叱咤风云的角色探险家薇勒,这名角色很适合在饥荒哈姆雷特梦幻世界里进行探险,在去年哈姆雷特还在测试期的时候,探险家的模型本来是一名男性角色,后来不知何种原因被重做之后就成了现在的卷发妹。

点击查看>>>所有角色玩法及图鉴一览<<<

女探险家薇勒在开局自带一个物品栏,拥有12格储物空间,初始还有额外的5%的移速加成,每空出一个储物格就会增加1%的移动速度。这个特点非常适用于女探险家在平时赶路、探图,毕竟哈姆雷特的野外世界太过复杂,处处都潜藏着危机,没有高速的移动速度又怎么敢在野外生存呢?

女探险家开局自带一把火枪和指南针,火枪需要手动装填子弹作为远程杀伤性武器。这把火枪根据装填的子弹材料不一样会有不同的伤害。大致为花瓣、灰烬、牛毛、蝴蝶、干草等材料,能打出50点伤害;锅里制作的料理、羽毛、便便等能打出75点伤害,石块、宝石、椰子、齿轮、木炭等材料能打出100点伤害。由于这名角色强度过大,后来惨遭削弱,现在用火枪打蝎子都需要好几发子弹才行。

指南针类似于巨人国统治世界的冒险模式里面的探测仪,把想要寻找到材料放在指南针格子上之后,如果所在世界里有这种材料,那探险家脚底下就会出现指针指引你前去寻找。这一点非常像加勒比海盗里面杰克船长的罗盘,可用性极高。

女探险家还有一个技能非常强,就是滑铲,可以通过鼠标右键自动向前滑动一段距离。在最开始的版本探险家滑动的时候是拥有短暂无敌的,但是因为这个技能太过强势严重影响游戏平衡,以至于探险家惨被削弱,现在只能滑动而没有无敌。

这名角色从最开始的红极一时,后来惨遭数次削弱,从储物格到武器攻击再到滑铲,基本上可以说是全面削弱,但正因为女探险家先天的机制还存在着,因此这名角色依旧是非常给力,毕竟能在哈姆雷特世界里面混得风生水起的角色在巨人国和海难世界里面都不会太凄凉。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