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人物角色图鉴 >

饥荒沃尔特怎么玩 沃尔特玩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19 18:27:33

0

0

饥荒中的人物沃尔特的各项特性都比较强,他可以制作先锋队员帽以及帐篷,同时有一把弹弓,可以制作不同的子弹,是个远程角色。

点击查看>>>所有角色玩法及图鉴一览<<<

饥荒沃尔特怎么玩 沃尔特玩法攻略

首先我们需要简单了解下这个角色,他夜晚在篝火旁可以讲故事,给周围的队友提供回SAN效果。他开局自带宠物沃比,相当于额外拥有9个格子,同时喂给沃比3块怪物肉,即可让其变身成为坐骑。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沃尔特只要保持满血状态,SAN值就不会下降,这个特性可太适合萌新和老油条划水了,但是要注意,沃尔特受到伤害的同时会掉落大量SAN值,所以尽可能保持远程避免受到伤害吧。

饥荒沃尔特怎么玩 沃尔特玩法攻略

那么大致了解完了沃尔特,接下来开始进阶部分的学习吧!

1,如果沃尔特的专属帐篷着火了可以用锤子敲,此时可以直接收回帐篷而不是返还部分材料。

2,沃尔特因为有沃比,所以不能从宠物洞穴领养宠物,但是可以先选其他角色领养宠物,接着再通过换角色换成沃尔特,这样一来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宠物了。

3,沃尔特需要在晚上才能讲故事,但是当进入地下洞穴之后,沃尔特周边只要有火堆,就可以随时开始讲故事。

4,沃尔特的冰冻子弹冰冻BOSS只需要攻击2次。

5,沃尔特周围有5颗以上的树木时会恢复精神值。以后看到沃尔特在树旁发呆别说人家在挂机划水了。

 

6,使用黄金子弹可以无脑刷鸟,然后捡起小肉再找猪王换金块,接着拿金块做黄金子弹,以此循环,获得无限的子弹来源,同时还有用不完的羽毛和食物。

7,沃尔特虽然正常情况下不会掉SAN,但是当潮湿度太高的时候,以及用上影刀影甲等降SAN的装备时依旧会掉SAN,另外当沃尔特生命值较低时,也会持续掉SAN,因此玩沃尔特最重要的就是要随时保证生命值拉满。

8,沃尔特害怕蜜蜂,受到蜜蜂的伤害增加,所以请无脑远离蜜蜂。

最后,附赠一条,沃尔特在骑乘沃比的时候是可以用弹弓的,所以,利用好沃比,走位后再远程输出可以大大加快打怪速度。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