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人物角色图鉴 >

饥荒恶魔沃拓克斯怎么玩 沃拓克斯玩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25 13:47:57

0

0

饥荒中沃拓克斯是付费DLC角色之一,需要购买或使用2700线轴编制才可以使用,他是一个顽皮且善良的恶魔,能够利用生物灵魂的力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沃拓克斯的玩法攻略。

点击查看>>>所有角色玩法及图鉴一览<<<

饥荒沃拓克斯怎么玩 沃拓克斯玩法攻略
 

一、特殊能力

当有生物在沃拓克斯附近(20个单位内)死亡时,会额外掉落灵魂,沃拓克斯靠近它(8个单位内)即可将它自动收集到物品栏中。如果没有收集的话灵魂会在10秒后消失。灵魂不可以被放在其它容器(例如背包和箱子)里或给予别的玩家。沃拓克斯最多持有20个灵魂,如果拥有20个灵魂时继续收集灵魂,沃拓克斯会损失20理智并掉落一半的灵魂。

大多怪物死亡都会掉落一个灵魂,boss级生物死亡会掉落七到八个灵魂,韦伯死亡会掉落两个灵魂,暗影生物、发条生物、WX-78则不会掉落灵魂。

沃拓克斯可以消耗1个灵魂进行一次“灵魂跳跃”,也就是瞬移。效果和懒人魔杖相同。

沃拓克斯可以把灵魂丢在地上来“释放灵魂”,释放的灵魂会治疗八个单位内的所有玩家。治疗量取决于附近的玩家数量,每多一个玩家恢复的生命值便会减1,每个灵魂最高恢复20生命,最低恢复13生命。沃拓克斯可以食用灵魂,增加18饥饿,减少5理智。但沃拓克斯食用任何其它食物都只增加一半的饥饿值,理智值和生命值。作为一个恶魔,沃拓克斯受疯狂光环的影响减半,但猪人、兔人和浣猫会主动攻击他。

饥荒沃拓克斯怎么玩 沃拓克斯玩法攻略
 

二、技巧

沃拓克斯适合在基地附近种植花,通过击杀蝴蝶可以轻易获取灵魂。

生物死亡产生的灵魂消失时和沃拓克斯释放灵魂一样具有为玩家提供治疗的效果,所以,沃拓克斯有时不需要参与战斗也可以为队友提供增益。

在会有大量生物死亡的时候(例如青蛙雨、挑战蜂后或远古织影者时),沃拓克斯可以先将物品栏填满来避免吸收过多灵魂。

沃拓克斯在灵魂跳跃的瞬间是无敌的,在关键时刻这可能会救你一命,或者用来进行一些华而不实的操作。

沃拓克斯在杀害物品栏中的生物时也会获得灵魂,这让灵魂的大量储存成为可能。玩家可以在身上携带大量的活蝴蝶、活蜜蜂等小型可叠加生物,在需要灵魂时杀掉一部分来取得灵魂。

饥荒沃拓克斯怎么玩 沃拓克斯玩法攻略

三、玩法攻略

特殊力量:

[灵魂掌握]:

真 “灵魂” 技能

沃拓克斯独有物品 灵魂 当敌人或其他玩家在沃拓克斯在20格范围内死亡会产生灵魂 沃拓克斯8格内的灵魂会飞向沃拓克斯 如灵魂10秒内未收集会直接释放 大部分生物都只掉落一个灵魂 Boss生物会有7-8个灵魂 发条和暗影生物不会掉落灵魂

沃拓克斯出门自带6个灵魂 灵魂最多携带20个 且只能放在物品栏或鼠标上 超过20个灵魂时 沃拓克斯会爆魂 强制释放一半灵魂 并损失20点san值

灵魂也可以通过携带可以放到背包里的小生物 需要时杀死也会一个生物给一个灵魂 但是打包带打包蝴蝶蜜蜂拆开会直接飞走需要注意

灵魂有三种作用

可以吃 吃一个灵魂+18.8饱食 -5san

灵魂传送 花费一个灵魂进行传送 效果和传送法杖差不多 但不会减少理智

释放灵魂 释放一个灵魂 治疗8格内玩家最多20点血量 治疗量为21-范围内玩家数量 减疗效果上限为8 爆魂释放的灵魂算直接释放也就会有相应的治疗效果

十分强大的技能 灵活的控制好灵魂数量 利用好这个技能就能 吃灵魂 会减san但是能管饱 所以沃拓克斯对吃的需求只要你肯刷灵魂就绝对不会缺 灵魂传送其实就相当于一个便宜的传送法杖 虽然不会扣san 但是骑牛搬雕像都不能用这个传送 传送时会有一小段无敌时间 可以反复传送无伤一些血量较低的boss生物 也可以用来快速跑图 地面上的卡海用传送上岸也会方便不少 传送还可以用来跳脸攻击 比如大象闪电羊 可以利用传送跳到生物近距离然后快速攻击 省下一个拉仇恨的时间 虽然我觉得没啥用..... 要消耗一个灵魂不如做个便宜的回旋镖也是一个效果 释放灵魂是灵魂最强大的用处 打一个蝴蝶就能有范围的优秀治疗效果 打较弱的生物回血甚至超过女武神

虽然是可以物品栏放满然后就可以直接释放灵魂 或者灵魂放鼠标上来暂时存储更多灵魂防止爆魂 但是又麻烦又影响操作 推荐的话要是你真的喜欢这个角色下个沃拓克斯快速丢弃灵魂mod快爆魂了或者要用直接按快捷键释放会比较好吧

饥荒沃拓克斯怎么玩 沃拓克斯玩法攻略

[灵魂渴望]:

如果你看了灵魂掌握技能 觉得沃拓克斯太强了

那没关系 因为灵魂渴望这个技能就直接拉低沃拓克斯不小的强度

沃拓克斯渴望灵魂 普通食物的所有效果减少一半 不论理智 血量 饥饿都减半 即使是负面减益也减半 沃利的特殊料理的特殊增益不变 这个技能真的是垮的不能再垮 放在一起会比较好理解

我就把这个技能的解析放在综合评价里一起讲吧

[恶魔]:

沃拓克斯是一名恶魔 他不怎么害怕怪物

怪物的降san光环对沃拓克斯只有50%效果

同时沃拓克斯也会被 猪人 兔人 浣猫 主动攻击

这也意味不能雇佣猪人 兔人 还是挺难受的.....

[综合评分]:★★※

饥荒沃拓克斯怎么玩 沃拓克斯玩法攻略

小恶魔沃拓克斯作为一位氪金角色 最让我失望的还是身为恶魔却没有任何攻击加成 强度也主要集中在前期 比较好的获取灵魂方式就是抓蝴蝶种成花 然后利用花刷蝴蝶来刷灵魂 就是要比较小心你的队友把花摘了 配合温蒂女武神打怪蹭灵魂也很舒服 不能雇佣猪人兔人还是挺难受的但是可以让队友雇佣 影响也不是很大

角色的负面影响导致到了中后期 不缺血量用不到灵魂回血 传送也可以传送手杖 此时沃拓克斯还要承受食物收益减半的效果 要么就要吃双份食物 要么就还要去麻烦的刷灵魂 吃灵魂还要考虑san值 此时的沃拓克斯就只有灵魂传送比较便宜好弄就只有跑图快的优点了 在前期的能力 虽然吃灵魂能让食物消耗减少 但还会扣san 要用食物回san的话就要吃双份 灵魂回血对付较弱的怪物是回血比女武神还强 但是更强大的生物灵魂有20个的上限和吃食物减半的负面效果 想要比过女武神就得治疗多个玩家的血量

但会玩的玩家都是自己有万全准备 没有你也照样打 大部分生物也都是单体攻击 不是那么好回复到多人的血量 灵魂跳跃不错 但也只是提升体验 传送真要有那么厉害也不至于传送法杖落得一个因为容易误操作 还是直接用手杖不用传送杖的地位 找中庭的话卡海就行了 最大的用处是灵魂相对好弄用来快速跑图不错 也是沃拓克斯后期唯一的优点了

饥荒沃拓克斯怎么玩 沃拓克斯玩法攻略

但 因为变数存在沃拓克斯还是个很不错的角色 吃灵魂扣san如果不是总去干空san不好弄的事的话 那吃灵魂能剩下食物和刷点噩梦燃料还是不错的 灵魂回血因为也不能保证所有人都是无伤大佬 便宜的获取可以让队友更方便的回血 配合小树人也可以刷活木 搓救赎之心也方便 队友受伤随便回血也大大减少其他回血道具的消耗 灵魂传送因为能便宜的获取也不错 总得来说还是一个非常不错角色 单人走的话还是不如女武神 比较适合跟团配合 就是一个奶爸角色

饥荒沃拓克斯怎么玩 沃拓克斯玩法攻略

如果是和不认识的人玩的话容易就是用你的游戏体验换别人的游戏体验 这个问题和长相问题再加上是付费角色也是沃拓克斯出场率低的原因吧..... 与其说是恶魔人不如说更像是地狱犬 越看越像狗..... 角色越到后期越乏力 后期要么换角色要么你就喜欢跑图快的特点也行 综合评分就给个2.25★吧 其实沃拓克斯还有一个隐藏缺点 那就是作为付费角色只有联网能用 离线模式用不了 而且如果选人进游戏时连接服务器卡顿 可能就会掉皮肤 但选的是沃拓克斯就会掉人物 进游戏就会变成一个没皮肤的威尔逊 还是挺惨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