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人物角色图鉴 >

饥荒小丑韦斯怎么玩 小丑韦斯玩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50:52

0

0

饥荒中韦斯是一个沉默的人,一名职业的默剧演员,他不会讲话,从不与人交谈,并且生命和饱食度更容易降低,是一个比较难生存的角色。

点击查看>>>所有角色玩法及图鉴一览<<<

饥荒小丑韦斯怎么玩 小丑韦斯玩法攻略

特点:没有特点

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没有任何擅长的技能,只会做一些随机的默剧动作。

唯一算是两点的就是那只没有使用次数限制的气球,吹出并打破可以略微增加精神,同时可以稍微保护一下自己,但这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注意

对于这个弱势的角色,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保持活下去了吧。

玩法推荐

并不推荐萌新选择这个角色。操作高手或者技术大神用来秀操作秀技术倒是可以,不过联机版中还是以团队合作为主,个人英雄主义什么的就先放一放吧。

另外,如果在你的世界里面看见一个选择了韦斯的人,请多给他一点关爱吧,世界需要正能量。

一、角色介绍

韦斯是合辑版的免费角色之一,他是一个脆弱的法国默剧演员,使用哑剧进行交流而不是说话。

韦斯是负面效果最多的角色。他容易饥饿、伤害更少,而且角色三维也不可观。是一个十分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二、特殊能力

在饥荒联机版中,韦斯的能力被改为:能在生存栏中利用四个水球制造出气球堆。最高吹出100个气球,耐久为三天。吹出一个气球降低韦斯的三点理智值。

气球受到攻击后会爆炸,对附近的所有生物(包括韦斯)造成5点伤害。气球还可以触发其他气球爆炸,从而引起连锁反应。气球还可以用作诱饵或分散敌人的注意力。

韦斯的饥饿值消耗速度比正常速度快25%,伤害比正常伤害低25%。

与此同时,由于韦斯不会说话,这使得他在周期性的袭击来临前不会以语音或文字方式提醒/警告玩家。

三、玩法技巧

气球可以用于分散敌人的注意力。

火药和火焰吹箭这类造成间接伤害的武器不受维斯的伤害倍率减益的影响。

饥饿腰带可以抵消维斯的饥饿值消耗速度减益的影响,但这同时意味着他不能携带任何的背包与身体防具。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