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人物角色图鉴 >

饥荒机器人wx78怎么玩 机器人wx78玩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43:27

0

0

WX78是一只没有情感的机器人,食物已经腐败,吃了也不会有任何惩罚,雷电击中时会进行充能,下雨时雨水会对他造成伤害,使用齿轮可以让WX78变得更加强大。

点击查看>>>所有角色玩法及图鉴一览<<<

饥荒机器人wx78怎么玩 机器人wx7玩法攻略

特点:齿轮、毫无感情

在使用齿轮后可以增加生命值和精神值,饥饿度的上限((饥饿 100~200, 血量100~400, 精神 100~300). 大约吃15个零件就会达到最大值(这些数值在通过传送平台时会保留)并且他的铁皮自带4.5%的防御。

注意

充能时,在黑暗中隐隐发光(如同暖石),跑得更快。同时也会恢复血量,但San值也会减少。

在受到雨水的侵蚀和当身上雨露值未降为0时,都会造成伤害,所以使用WX78时必须做个雨伞。

玩法推荐

机器人完全体是游戏中三围最高的角色没有之一。且机器人被雷击速度会加快并发光,机器人体内有水分时也会爆出火花发亮,可以在黑夜加以利用。

饥荒机器人wx78怎么玩 机器人wx7玩法攻略

一、角色介绍

WX78是免费角色之一,它是一个没有感情、厌恶水和有机生命的机器人。

二、特殊能力

WX可以食用齿轮,食用一个齿轮会为它回复60,75,以及50,同时会让它升高一级,增加16.66上限,3.33上限,以及10上限。

WX最多能升级15次,满级后仍可食用齿轮,但只能回复状态值,无法继续提升状态值上限。

下表列出了WX-78升级的详细数据:[展开]WX-78 等级信息

WX可被闪电充能,这包括了任意来源的闪电(雨天打雷,麋鹿鹅幼崽旋风带来的雷雨,以及阅读末日将至!时产生的闪电等)。每道闪电为它回复100,减少33,同时进入充能状态。每道闪电会让WX充能大约1天,可无限叠加。

饥荒机器人wx78怎么玩 机器人wx7玩法攻略

在充能状态下,WX的移速增加50%,免疫冻伤,同时自身发光,发光范围比火炬稍小。若充能剩余持续时间少于60秒,则WX的发光范围和移速会持续衰减直到它的电路系统正常。WX从不挑食,任意新鲜度的食物都被WX视为新鲜食物,食用后获得满额的增益与减益。

作为机器人,WX惧怕液态水,下雨时潮湿会让它每3-5秒损失 0.5。另外,若WX在海上溺水,将减少50%生命值上限而非普通角色的25%。

死亡时,若WX的等级高于0级,则掉落吃下齿轮数量的1/3到1/2之间的数量,同时损失所有升级提升的三维上限。WX死亡时还会损失全部充能时长。

WX-78在角色沃拓克斯附近死亡时,不会掉落任何灵魂。

饥荒机器人wx78怎么玩 机器人wx7玩法攻略

三、玩法技巧

WX-78可以食用齿轮来回复自己的状态,并提升状态值上限,这让它能非常轻松地清理远古遗迹,仅靠几套护甲、武器、和遗迹中发条机械掉落的齿轮做食物,就可以在游戏初期清理整片遗迹(清遗迹时吃齿轮就能吃饱,但建议下洞时带食物,以防遗迹较远,寻路时没有食物)。

WX会被闪电充能,角色维克巴顿能制作末日将至!书籍,阅读该书召唤的闪电能为WX提供长时间充能。穿戴眼球伞和雨衣都会阻碍它充能,因此在即将打雷时(击败麋鹿鹅后),可以用雨伞配防水的帽子来遮雨,这样既能保证干燥,又可以被闪电充能。此外,闪电会优先击中范围内的避雷针,其次才是WX。因此,在有避雷针覆盖的基地中不会被闪电劈到而引火。

饥荒机器人wx78怎么玩 机器人wx7玩法攻略

由于可用齿轮升级的特性,WX在游戏中期有足够多齿轮升级后,会成为游戏中生命值和精神值最高的角色。这让它能执行许多危险工作,而无需过度担心死亡。且充能带来的1.5x高额移速,可以让它在赶路和战斗中占据绝对优势。

潮湿会伤害WX,建议在春季与秋季随身携带防雨装备。不过,潮湿时WX短路发出的短暂闪光会打断黑暗中查理的攻击引导,这让它可以在无照明的情况下存活,但在黑暗中仍会消耗大量理智值。

死亡对WX来说是巨大的打击,这意味着它将损失升级的所有三维上限,充能时长,以及食用的部分齿轮。因此玩家应尽量避免死亡。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