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人物角色图鉴 >

饥荒女武神薇格弗德怎么玩 女武神玩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19 16:50:00

0

0

饥荒中女武神扮演者是一位表演艺术家,被称为女武神,维京女或者女汉子,她最擅长的就是战斗,并且可以吸收堕落的敌人的力量。

点击查看>>>所有角色玩法及图鉴一览<<<

饥荒女武神怎么玩 女武神玩法介绍

特点1:制造专属头盔和武器

女武神可以制作别人做不了的头盔和战矛,头盔的耐久比一般的要高,战矛的战斗力也更强。

因此头盔和武器的制造一般交给女武神。

特点2:战争奥义

自带25%防御和25%攻击加成,杀死敌人后可恢复自身攻击力25%的血量与San值。

注意

女武神作为战神,她只能吃肉或者肉制品。

玩法推荐

战斗的主力,而且是头盔和武器的生产者,强烈推荐选择。

另外,即便女武神只能吃肉,但是在获得非肉类食物的时候也不要扔掉,要带给同伴或者作为配料用锅做出肉类食物。

一、人物属性分析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女武神的属性,饱食度是120,生命值是200,精神值是120。女武神有三个有特殊技能的角色。第一是擅长战斗,第二是能在战斗中恢复生命值和精神值,第三是只吃肉或肉制品。

二、人物最强攻略

先来分析一下第一种特殊能力,擅长战斗。女武神有25%的伤害减免和1.25倍的攻击力(初始人物威尔逊的攻击力是10,女武神的是12.5),她还可以自制女武神长矛和女武神头盔。女武神长矛的威力是普通矛的1.25倍,耐久性也高于普通矛。女武神头盔减少80%伤害,耐久性750,属性比猪皮帽好。

第二种能力可以在战斗中恢复生命值和精神值。每次女武神杀死一个敌人,他可以恢复敌人攻击力1/4的生命值和精神值。例如,如果你杀死一只攻击力为20的蜘蛛,女武神将恢复5点生命值和精神值。

第三种能力是只吃肉和肉制品。吃鱼、蛋、鸟蛋、青蛙腿,不吃蜂蜜。并不是说食物里面加了肉她就会吃,要看熟食是不是肉制品,比如茄盒,如果你加入一个怪物肉和茄子做一个茄盒,但是女武神不会吃它。

三、人物实战攻略

女武神出生时会带四大块肉,但最多让她维持两天的饱食。女武神解释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刚,女武神可以尝试任何其他角色在早期不敢碰的生物,只要能得到肉。没有必要害怕女武神早期的战斗。我们分析她擅长战斗的时候已经计算过了,说实话,她甚至可以杀蜘蛛回血。

前期跑图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得到可食用的肉,也就是不能是一堆怪物肉。猪,青蛙,鱼人,甚至高脚鸟都可以。牦牛不要轻易尝试,他们成群攻击,很难打。所以基本不用摘一堆浆果占格子。

制造女武神专属装备并不难,黄金也不是稀缺商品。前期长矛优于普通矛,后期还是比不过火腿棍和狼牙棒。但是头盔论实用性和容制造程度难易,女武神头盔是最好的。

女武神只需要在前期注意学会采肉和控制精神值(前期可以采花)。到了后期的话跟一般的人物玩法就没什么很大区别了。虽然不吃肉,但是还是要建农场,可以给肉制品做填充物。

女武神的战斗能恢复生命值和精神值的能力也只能用来清理一些中小型的生物。对于boss来说,她的恢复是不够的。况且,你必须杀了boss才能获得恢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