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终极牧场教学 梦幻西游积分可兑换修炼果或海马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2 14:34:04

0

0

本帖将会介绍牧场的收益,介绍牧场的照顾玩法。凭良心说,牧场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设定,任何玩家只要有条件每天上线10分钟,就都应该去玩。

梦幻西游终极牧场教学 梦幻西游积分可兑换修炼果或海马

终极牧场教学

首先直接说牧场的收益:

在牧场达到高级牧场之前,你要做的就是全力攒积分,或是买积分(200块=1分,比如孔雀翎羽9分,就是1800一个,不值得更高价),让牧场达到高级牧场。

高级牧场的收益:每天20W储备+?现金。(因为我都是专精了所以现金收益没测试过,毛估估大概是10W)

珍稀专精牧场、养所有最大化收益的动物的情况下的收益:每天30W储备+15W现金。

粗粗一看,收益似乎并不高?非也,这些收益,只需要你花费10分钟时间去照顾。只要10分钟!

相比而言,师门要20分钟,收益为25W现金左右。相互比较,牧场简直是良心大作。而且牧场对号没有任何要求,不像渡劫师门还能把人打死……

牧场的30W储备收益,其实就是1500分积分收益。如果不换储备,也可以把积分换成饲料,然后1W8一袋出售饲料(系统卖2W一袋)。这样30W储备变为27W现金,每天可以达到42W现金收益。

玩牧场的前提条件:

1、500W钱(不要觉得多,高级牧场一天20W储备,一个月就是600W储备,一年就是……)。

2、每天都有时间上线。(照顾一个牧场需要10分钟,我建议双开牧场为最佳,那样就是20分钟。)

3、有个房子(小破屋就行,精灵说不行那是骗你的)。

PS:夫妻、同袍这类共用一个房子的俩号,只能共用一个牧场。所以我两个号没有结婚,结婚了牧场就得关闭一个了。

达到这些要求并不困难,所以我们应当开启一个全民牧场的时代。

第一步,建立牧场:

房屋的主人(注意,一定要是房产证的拥有者)携带100W巨款找到境外的张猎户,多次对话后出现牧场建设选项。交100W给他之后,获得牧场建设任务。(任务大概花费50W)

按照任务指引完成之后,牧场即可开启。

建立牧场完毕之后,在回家的轿夫处就可以有进入牧场的选项了(小技巧:先进入牧场,再进入家,可以省回家的路费)。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