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噬天战将怎么打 白虎王门客噬天战将击杀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3 17:47:51

0

0

在白虎王门客战斗中,引入了全新的阵型机制和进化机制。阵型机制就是当怪物站在某些特定位置时,会增加怪物的某种特性。而进化机制则是当怪物满足某个条件时,会增加自己的进化值,等到进化值达到某个数值时,怪物就会进化为另外一种攻击更高的怪物。

梦幻西游噬天战将怎么打 白虎王门客噬天战将击杀攻略

而在噬天战将战斗中,因为怪物还会在每个回合以行为单位更换位置,所以我们要根据不同怪物所处的不同阵型,去采用不同的策略。

怪物的门派属性如下:

粉色寅虎都会法伤门派,且会使用各种单体、群体法伤输出宠物技能。

蓝色寅虎则都是物理攻击门派,且会使用各种单体、群体物理输出宠物技能。

浅紫色都是辅助门派,但也会对于玩家使用对应门派的群体法术伤害技能。

战斗阵型属性如下:

第一排:攻击阵型,会导致怪物的攻击力大幅度提升。

第二排:神迹阵型,每回合结束时,会清除掉所在阵型内怪物的异常状态。

第三排:高级神佑复生阵型,当怪物死亡时,有很大概率会直接触发高级神佑复生状态。

另外,即便怪物在死亡状态中,在阵型改变时,它也会跟着一起改变位置。

最后,在进化机制上,本场战斗的进化机制是以暴击为机制。只要对方打出暴击,整排怪物都会获得一定的进化值。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