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固伤门派怎么玩 梦幻西游休闲玩家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3 17:47:46

0

0

梦幻门派虽多,但是适合起号的门派并不多,大家如果经常看新区主播的话就会发现,新区主播常用的门派就那么几个,这里萨皮可以直接给出结论,新区中占比最多的门派基本都是难民五开起号的首选。

梦幻西游固伤门派怎么玩 梦幻西游休闲玩家攻略

因为在新区装备资源帮派技能都有限的情况下,只有那些基础数值高对装备修炼要求少的门派才能在新区这场竞速大逃杀之中脱颖而出。

那么,他们与同样适用于我们难民五开。

反过来想,那些到了后期才逐渐发力的门派,我们就可以优先排除在外了。

固伤门派一直以低投入高回报,上限低下限高功能性而受到梦幻五开玩家的喜爱,你就算再不喜欢固伤队伍里也总会塞一个无底洞。

先放一张萨皮做的固伤门派功能性表格,此表格只适用于129以下,不含PK所需元素。

我们就按照这个表格的顺序挨个分析。

无底洞

没什么好说的,队长号首选,即使现在三脉分流秒脉不能救人,真正受影响的也是有难度的任务,日常的抓鬼慈心基本都是秒脉秒秒秒,周末活动手动封个狸。109及以下的无底洞由于技能等级附加值高,可以作为队内的强力输出清小怪,129后虽然攻击单位不及女儿地府但是其出色的辅助能力也让无底洞成为团队中可靠的奶爸,难度任务时无底洞甚至可以第一回合起法宝卖血(开了三丹),之后控好愤怒金莲四海随机应变。而对于难民玩家而言,无底洞的低成本高伤害也保证了大多数玩家的游戏体验,甚至很多109五开都是直接五个洞化身没有感情的封妖机器(不过这里提醒下新区玩家,10月门派微调后新的无底洞账号默认奶脉必须69转流派才能受到法伤加成)

难民指数:★★★★★

普陀山

随着今年的一次门派大改一次门派微调,无底洞削弱后普陀山就成了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进入了难民五开玩家的视野,普陀山的属于前期后期强势中期颓废的固伤门派,毕竟175之前只能秒5后期技能点到180才能秒6勉强赶上,但是成本也特别高。这里萨皮主要说一下普陀山在89这个等级段的表现,下图是萨皮的普陀的属性图

懂行的玩家一看就知道萨皮这一身破烂根本不值几个钱,而普陀之所以被称为“89平民战神”的原因也在此,满技能满修炼的单固伤普陀就可以打出不错的群伤,叠加上天覆阵对NPC的固伤增幅四个单位都超过1000一点都不难。更何况普陀救人不需要切脉,普渡众生也可以当团队中的二号奶妈应对难度任务的时候也不虚。萨皮见过不少89一无底洞带四普陀的队伍,五开的强势门派无底洞和女儿都有队伍中同门派过多时某技能效果下降的debuff,保险起见选择多开普陀也是不错的选择,顺便提一句桃夭夭带灯笼的施法速度很快,效率上有保障。

难民指数:★★★★

女儿,地府

这俩之所以放一起说是因为,两个门派都是梦幻里秒的最多的固伤,也都是前期弱势后期崛起,需要大量资源来供其发育的固伤贵族。

那是不是这两个门派就不适合难民五开呢?

这么说多少也有点丧良心,129女儿地府有多强大家有目共睹。女儿和地府都是需要特别高的帮派技能和修炼作为支撑才能逐渐发力,而帮派技能和修炼都需要以大量的帮贡为基础。这可能要求五开玩家在前中期四保一尽可能把资源分给地府和女儿,保证其发育。

萨皮用的办法就是前期拿出一部分梦幻币兑换成点数去口袋版给女儿村买帮贡,等把暗器点到80后跟着帮里的大佬打迷宫,用了四五个月才把暗器点到140.

这里有萌新会问“啊?真的有点到140吗?”

有必要,没有暗器加成的女儿村伤害根本没法看,别说任务了,做师门都刮痧。除此之外,女儿的门派技能和帮派暗器都能被法修放大,所以法修也必须跟上(十月的微调后,NPC的抗封明显提高了,点法修一定程度上也是保证了女儿的封印命中)

至于地府,地府最大的短板就是蓝耗多,特别是随着秒的数量增加之后,魔族那点蓝根本不够用,地府又不像法系门派那样需要加魔力,所以刚起号的时候地府的蓝可能不太够用,必须要有冥想加成,但是冥想毕竟不是暗器这样的增伤加成,即使法力上限提高了,每场战斗地府的蓝耗都至少是女儿的两倍(女儿扔暗器可以不耗蓝)每天的秘制酒肆日积月累也是一大笔钱。

而且,地府还有一个缺陷就是“不聚伤”,举个例子,同样是秒5,假如女儿村和地府主秒1200,副秒1000的情况下,如果对面的怪只剩下四个,那么女儿的面伤就会变成主秒1500副秒1200,但是地府依旧是主秒1200副秒1000,群秒技能随着目标减少而伤害提高的机制称为聚伤,地府自带夜间增伤理应具有更高的伤害期望吗,但是由于不聚伤所以单位越少伤害越低,因此秒5以下不推荐地府。

(我们梦幻玩家就是这么细)

所以这俩门派强吗?很强,但是难民起号的话需要一定的心理准备,如果不急可以等飞升后转门派。

难民指数:★★★

盘丝

其实本来不想提的,但是盘丝作为梦幻初代固伤即便是近几年没落了也不妨碍很多喜爱这个门派,如表中所示,盘丝全等级秒3自带双封但没有增益回复手段,所以队伍里有了盘丝就要再配置具有增益技能的门派来补齐短板,那么作为固伤而言盘丝占得是一个纯输出的位置,可如果我想要一个纯输出的话我干嘛不直接带个物理系?而对于难民五开而言,前期过度需要单点突破型的输出后期需要多功能选手打配合过难度,明显这两方面都有比盘丝更好地选择。所以,如果非要玩盘丝,这边建议不要超过89,89这个等级段门派多样性较强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门派之间还没有拉开太大的面伤差距,一旦进入109,秒五和秒三之间就是一道不可跨越的天堑。

难民指数:★★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