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逍遥PK全攻略 如何虐杀实力相当的对手

来源: 18183天龙八部3D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20 10:07:42

  很多都认为逍遥就是一个萝莉,好看不好用,其实不然,逍遥如果操作的好的话,完全可虐杀与自己相当的对手,现在楼主就谈一谈逍遥四大职业PK的操作。

  大理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大理,很多人都不会打大理,在这里楼主不得不说,逍遥主要靠的就是盾,不管打谁不要忘记了加盾,盾没有就赶紧跑,如果不跑这时候你的血就是直接下降,好吧,言归正传,大理如何打呢,最让人烦的就是大理的推,这时候如果大理推,逍遥速度冰住马上祝融,这时候大理肯定会六脉神剑,逍遥关键的一步来了,那就是小无相功,移到大理的背后,这样大理就打不到你,因为六脉神剑只能往前飞,它飞不到后面,轻功也可以飞到大理后面。(如果哪里说的不到位欢迎各位玩家补充)

  少林

  然后就是和尚,很多玩家说经常被和尚虐,楼主最开始不会PK和尚的时候,比自己攻击低的和尚也可以完虐楼主,所以这说明逍遥PK技术真的非常重要。在这楼主又不得不唠叨一句,千万不要忘记了时刻加盾,逍遥打和尚第一个要素就是跑,没错就是跑,第二个电,至于祝融,逍遥打和尚根本用不着祝融,第三个就是不能和和尚近身作战,首先一个冰住,然后边跑边电,楼主试过,逍遥最多可以电和尚三次就必须要实用小无相功跑开,因为这时候你的盾消失了,所以要跑开,然后加盾一个冰住然后继续电,因为跑的话和尚他是晕不到你的,如果会跑的逍遥整个PK下来,和尚他是晕不到你的,耗到最后和尚已经没有蓝了,这时候就是逍遥的主场了

  逍遥

  接着就是逍遥了,逍遥打逍遥这应该怎么打呢,同样的技能,怎么打让很多玩家犯愁,再次说明PK操作的重要,逍遥打逍遥不难打,重要的就是会运用凌波微步。首先对方肯定会一个冰住然后祝融,这时候不会的人肯定也会一个冰然后祝融,其实这是错的,如果对方冰加祝融,我们要使用凌波微步移开,这样祝融就打不到你,然后马上我们可以反击一个冰外加祝融,这时候对方掉的血也就比我们多,凌波微步不能乱用,要最关键的时候运用得当,强调盾要时刻用。

  天山

  最后就是天山了,逍遥打天山肯定是不能和天山跑的,这样的话那就是完全嗝屁,因为天山靠的速度,所以只能速战速决,而天山的速度也让人犯难,必须要减慢她的速度,所以这时候逍遥就要下雪减慢她的速度了,接着就是一个冰然后祝融,天山还有一个更让人头疼的技能那就是那你发不出技能,对于这个楼主只能说楼主也实在不知道肿么破天山隐身的时候可以打人,但是楼主试过,逍遥是可以还击的,所以天山隐身打人的时候逍遥一个冰然后祝融,天山这时候就会让你发不出技能,但是同样天山也好不到哪去,因为祝融就让她吃了点苦头,强调逍遥盾要时刻在。

  如果楼主哪里说的不对欢迎各位玩家补充,最好是天山,因为天山楼主也就懂得那么一点。以上都是楼主PK被虐了这么多年的经验,外加别人的教导,希望能给各位玩家增加PK的经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