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暖雪 > 游戏新闻 >

暖雪全佛像解锁攻略 七剑修罗初始佛像解锁条件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红豆调

发布时间: 2022-01-21 18:05:03

0

0

暖雪七剑修罗是游戏中的初始佛像,可以强化角色的近战能力,七柄飞剑立于身后的形象,也暗合了主角受到七剑修罗的庇佑,作为最基础的佛像,这套体系奠定了暖雪御剑术的玩法。

暖雪全佛像解锁攻略 七剑修罗初始佛像解锁条件介绍

一、七剑修罗解锁条件

这是最为基础的流派,无论是连击流,还是无影流,剑的数量都有所限制,七柄飞剑立于身后的形象,也暗合了主角受到“七剑修罗”的庇佑。嗜杀好斗的七剑修罗,剑锋上自然不会附带什么属性伤害,但由于七剑修罗的庇佑,你的剑可以刺入敌人的体内。

而你的宗门秘籍,有不少招式,都是对“身上插剑”的敌人有着加成效果。

配合宗门秘籍,还可以触发百刃倾泻,在一招近战时,令所有的剑刃同时飞射出去攻击敌人,并重置收剑的冷却。作为“近战专长”的佛像,在获得专属秘籍后,主角捡到自己的长剑时,还可以触发“回旋斩”。

暖雪全佛像解锁攻略 七剑修罗初始佛像解锁条件介绍

作为最基础的佛像,这套体系奠定了暖雪御剑术的玩法。虽然并不像其它佛像那样有特色,但是却也有着不俗的威力。

二、Steam玩家评价

算是国产最优秀的rogue之一了,难度对于rogue老鸟来说略低了。打过试玩,正式版初见就通关普通难度了,但高难度明摆着就是为了跟养成要素结合在一起,不点天赋除非天胡,否则中雪后期打小怪都得刮几分钟。随机部分过于离谱,有可能连续几关魂也可能连续书加宝箱,运气稍微差点会遇到几千魂在手上没法消费的情况。总体来说游戏上乘,手感和遗物以及build部分可以看出制作组的诚意,动作类rogue爱好者可以入手。

暖雪全佛像解锁攻略 七剑修罗初始佛像解锁条件介绍

三、游戏介绍

《暖雪》是一款暗黑风武侠类的动作Roguelite游戏。游戏以诡异的“暖雪”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你将扮演代号“狴犴“的侠士去讨伐五大家族,拯救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