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暖雪 > 游戏新闻 >

暖雪狂雪难度攻略 玄武流高防御秒杀龙帝BD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红豆调

发布时间: 2022-01-29 17:33:36

0

0

这套暖雪玄武流高防御玩法里面,玄武之魂要放在力量,俗称2号位,血灵芝要放在核心,俗称1号位,一切围绕着“玄武之魂”来进行拓展。

暖雪狂雪难度攻略 玄武流高防御秒杀龙帝BD分享

一、圣物选择

2号位-力量

暖雪狂雪难度攻略 玄武流高防御秒杀龙帝BD分享

玄武之魂要放在力量,俗称2号位。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第二条描述,防御每提升1%,使你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5%。

配合我们的另一位主角,“血灵芝”。

1号位-核心

暖雪狂雪难度攻略 玄武流高防御秒杀龙帝BD分享

血灵芝要放在核心,俗称1号位。

只要怒气满就会自动释放,且攻击提升55%,防御提升55%,通过玄武再带来85.5%的伤害提高,这加成是非常可观的,并且攻防兼备!

3号位-敏捷。

这里是非常灵活的,比如说你是玩远程的,那么多3号位最优选应该是“堕龙”,100%的飞剑攻击加成,以及召唤圣剑助战。

注:召唤出来的圣剑也是可以吃到你自己的书籍加成,圣物加成等等,伤害非常可观。

其次就是“动力核心”,60%的飞剑攻击,朴实无华,简单暴力。

近战的话,“朱雀之魂”非常适合3号位,精炼圣物层数带来双速加成以及额外伤害加成,

或者选一些功能性的3号位,比如“珍珠”,每次瞬身都给护盾,增加存活率。

又或者是“白虎之魂”,简单粗暴的高额双速加成。

但我最推荐还是“朱雀之魂”,因为一盘游戏下来,基本上都是可以叠到精炼40层以上的,后面会讲解下为什么。

4号位-功效。

同样,非常灵活的选择。

最通用的“锋锐之牙”,12%防御,25%所有攻击。这12%防御也能通过玄武带来所有伤害提高。

老朋友“朱雀之魂”,圣物精炼层数会带来防御加成,而通过玄武可以带来所有伤害提高。

再或者简单粗暴的“凝气草”,超高的怒气积攒加成,可以使血灵芝几乎全程保持,超高的伤害加成。

我个人还是最喜欢“凝气草”,至少玩的这几天“凝气草”出现的概率相对客观,不像堕龙,动力核心这种稀有的产物。

二、武器选择

非常多样,基本上有有什么用什么,有专武再好不过。

不过我个人还是推荐全职业通用的究极毕业武器,“太祖”!

太祖的强大在于,只需要超过8个通用技能,就能获得超高的伤害加成,太祖是所有职业的通用毕业武器。

注:通用技能就是指非职业专享的技能,按ESC查看技能,如果不带颜色就是通用技能,带颜色都是职业专享技能。如醉歌,所有职业专享技能都是红色图标。

此套路最适合,也最契合的,就是我们的初始职业。

七剑修罗-无影 (俗称七剑)

出生就带10%防御加成,机制简单,只需要按住左键普攻,R好了就按R。

后期技能凑齐后,一刀十几万不是梦。

暖雪狂雪难度攻略 玄武流高防御秒杀龙帝BD分享

三、游戏流程

开局原地重开,刷橙色圣物,必须血灵芝或者玄武之魂开局。

每个房间选择,个人倾向于 书籍>>>精英怪>宝箱>蓝魂>回血

书籍是一切的核心,无论你玩什么流派,你技能少就注定刮痧,哪怕你神装也会刮痧,技能足够多才是王道。

尽早同时凑齐血灵芝和玄武之魂,最好是序章就凑齐,最慢第一章中期就要凑齐,否则完全刮痧。

每次boss前的老板娘房间,优先购买书籍,没书籍就买圣物,哪怕你是不需要的圣物也要买,然后精炼成攻击。千万不要买武器,一般价格高昂,以及非常难出好的武器。

每章结尾的休息区NPC,3个选项必选随机圣物,然后看看是不是自己需要的,不是就精炼。

武器没毕业的话必选重铸,建议最高只到300蓝魂那一档,再往上不是很值得继续重铸。

机关建议买无视防御,双速之类的不要买,因为通过书籍技能可以获得大量双速。

每一章的BOSS没啥好讲的,机制说实话都很简单,这个期待以后可以增加新难度以及新的boss机制。

基本上只要第二章之前凑齐血灵芝+玄武之魂,再带个凝气草4号位之类的,一把红色武器。

我自己也试过用这套路给

神饮明王-醉歌 (俗称火2)

三川苦寒菩萨-白霜 (俗称冰2)

用过,都是可以无压力狂雪难度,后期伤害都是十万以上的。

后期技能有神勇无惧,不动如山,以及两个青铜技能加面板防御,以及造成伤害增加防御最高20层那个,基本上就是站桩一切。

目前我所知道上限最高的,应该是醉歌的蛇毒酒套路,圣物1憎恨2毒囊3雄黄4尸变,武器酒神或者太祖,我自己亲测打出来过70万的伤害,官方群也有人晒出过100万的伤害,属实是恐怖。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