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暖雪 > 游戏新闻 >

暖雪七剑修罗词条怎么选 七剑修罗词条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红豆调

发布时间: 2022-02-16 11:48:12

0

0

暖雪七剑修罗词条首先要选择幻灭,然后是无名,冷血,破灭,冷酷是后面要选择的词条,下面介绍选择这些词条的原因。

暖雪七剑修罗词条怎么选 七剑修罗词条推荐

一、词条推荐

【幻灭】T1

+2增伤词条,不能无脑拿,要看随机词条

词条2有50%输出,价值2个词条,并不弱,但是这50%对武器不算质变,不能无脑拿,要看随机词条。

【无名】T2

前期有【百刃倾泻】就拿,红色和黄色差别不大,到鹤章小boss就该开始考虑别的武器。

【无名】为七剑修罗提出了一个比较有诱惑力、也很有趣味性的机制,但由于游戏内的限制,这种机制其实和七剑修罗本身并不匹配,把它排在T2也是因为词条1好获得,配合【百刃倾泻】可以高效度过前期而已。

具体说明:

词条2意义不大,七剑最根本的伤害不在【顺势之刃】。

词条1还是有一定意义的,七剑的【破】能造成高额爆发伤害,【百刃倾泻】触发时必然能触发一次,而七把剑不触发的概率是0.8^7,20%,也就是说可以经常打出【破】并回收飞剑,再次击出爆发伤害,这是对七剑伤害模式的一种开发。

收剑需要时间,这就限制了玩家打出【破】的间隔,即使玩家能在收剑后1秒内快速触发【破】,玩家依然需要等待飞剑飞回,才能进行下一次【破】的输出,而且越频繁触发就越容易遇到那20%的空窗,需要满地跑捡回飞剑,所以,【百刃倾泻】是有极限的。

相比于依赖【破】打出爆发,既然要近战,投资到攻速、近战伤害,放弃【百刃倾泻】,是没有这种限制的,与此同时解放武器位,换上T1、T0武器时,虽然不能频繁触发【破】,增伤却比【破】能提供的多得多。

这也是为什么【百刃倾泻】【顺势之刃】甚至不如【冷酷】【狂血之刃】【无剑胜有剑】等品质低的秘籍。

【冷血】基础15%暴击率,爆伤200%,伤害理论值85%+15%*2=1.15。

【破灭】使爆伤变为400%,即使不计算浮动增加的暴击率,理论值也有85%+15%*4=1.45。

【冷酷】则增加10%暴击率,理论值是75%+25%*4=1.75。

二、游戏介绍

暖雪七剑修罗词条怎么选 七剑修罗词条推荐

《暖雪》是一款暗黑风武侠类的动作Roguelite游戏。游戏以诡异的“暖雪”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你将扮演代号“狴犴“的侠士去讨伐五大家族,拯救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

三、Steam游戏评价

暖雪七剑修罗词条怎么选 七剑修罗词条推荐

《暖雪》开场动画就直截了当的介绍了本作的故事背景,因四大家族助纣为虐而触犯神灵,导致七月飞暖雪,出现了异象。玩家则需要化身侠士“狴犴”踏上旅途,寻找暖雪背后的真相,让黑暗迎来终结。

游戏在画面软实力上,皮影戏的视觉风格,以中国近现代建筑为主的世界观架构和氛围,成功演绎了一个优秀的虚构世界。而在游戏关卡选择部分的地图素材上,也能看到不少国风的影子,这样的地方在游戏中并不少见,贯穿了武器设计、怪物设计、关卡设计和地图设计中,八卦阵、竹林、莲花、佛像等等,作为一款2D游戏来说,它的画面软实力水平,已经足够有底蕴,以中国文化背书,也不能差到哪去对吧。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