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暖雪 > 游戏新闻 >

暖雪神饮明王词条怎么选 神饮明王词条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红豆调

发布时间: 2022-02-16 11:54:51

0

0

暖雪神饮明王词条首选炽焰和酒神,主流的火毒、龙火都不堆近伤,炽焰两个词条只提供【打火机更加明亮】的效果,下面介绍词条推荐原因。

暖雪神饮明王词条怎么选 神饮明王词条推荐

一、词条推荐

作为属性流派,专武的随机词条经常出现玩家需要的属性,所以即使完全不需要它的固定词条,也应该考虑它的随机词条是不是足够优秀并适配。

【炽焰】T3

看随机词条,固定词条意义不大。

主流的火毒、龙火都不堆近伤,炽焰两个词条只提供【打火机更加明亮】的效果。

【酒神】T3

看随机词条。

对清群能力有一定的提升,但流派伤害重心在于dot伤害,【爆燃】是火焰伤害,不能获得bd里对【燃烧】的加成,对boss战的伤害提升不大。

二、游戏介绍

暖雪神饮明王词条怎么选 神饮明王词条推荐

《暖雪》是一款暗黑风武侠类的动作Roguelite游戏。游戏以诡异的“暖雪”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你将扮演代号“狴犴“的侠士去讨伐五大家族,拯救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

三、Steam游戏评价

暖雪神饮明王词条怎么选 神饮明王词条推荐

为了塑造更丰满的故事和人物形象,《暖雪》还随机设置了不少情报“碎片”的掉落,通过收集这些“碎片”,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的外循环中积累永久获得的属性,还可以把零碎的故事进一步拼凑,获得一个完整的虚构世界背景,

《暖雪》在战斗系统上也有着不少可圈可点之处,极大量的组合让《暖雪》有着完全不同的发展路线,而武器、秘籍和圣物之间的联动属性,更是让游戏有着无穷乐趣。其中,每个圣物还会对应四个完全不同的插槽,分别有着不同的属性,这也意味着四个插槽下最多可以有64种不同的搭配玩法,着实是让我这样的选择困难症纠结了好一会儿。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