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暖雪 > 游戏新闻 >

暖雪斩龙刀怎么样 斩龙刀使用攻略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红豆调

发布时间: 2022-02-16 14:54:25

0

0

暖雪斩龙刀在游戏中配合占龙诀的强度很高,具体增伤幅度难计量,通过对增伤机制的改变获得大量近攻,下面介绍斩龙刀的具体使用攻略。

暖雪斩龙刀怎么样 斩龙刀使用攻略分享

一、武器攻略

斩龙配合占龙诀的强度很高,具体增伤幅度难计量。

通过对增伤机制的改变获得大量近攻。

玩家本身基础攻速为1,当玩家获得20%攻速后为1.2,再获得80%攻速后为2.0,是叠加机制,但获得【斩龙】后,玩家的所有攻速加成会变为近攻加成,叠乘至近战攻击力。

同样的情况相当于玩家近战攻击力变为1.2*1.8=2.16倍,而怒气爆发,【须臾之沙】1号位(不使用bug)都能加成大量攻速,从而提供大量近战攻击力。

获得大量近战攻击力的同时,玩家也会提高自身的总攻击力,从而导致攻速加成对附加伤害的提升。

总之在有【斩龙决】时,【斩龙】对近战也是可以相信的一把武器。

二、游戏介绍

暖雪斩龙刀怎么样 斩龙刀使用攻略分享

《暖雪》是一款暗黑风武侠类的动作Roguelite游戏。游戏以诡异的“暖雪”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你将扮演代号“狴犴“的侠士去讨伐五大家族,拯救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

三、Steam游戏评价

暖雪斩龙刀怎么样 斩龙刀使用攻略分享

国产单机肉鸽,有味!刀刀到肉,次次爽到。游戏玩法相似与hades,但是风格是武侠国画风。1g不到的游戏说实话,已经把需要的都加进去了。游戏的难度也不大,每次通关大关卡都会回复你的药瓶和血量。技能和装备点好了基本就无脑杀了,很解压。也希望后续多推出DLC和更多的新内容。在剧情方面本游戏其实也是个弱项,但这种肉鸽游戏说实话可有可无,还是希望更多新内容的推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