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暖雪 > 游戏新闻 >

暖雪全佛像解锁攻略 无量尊者解锁条件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红豆调

发布时间: 2022-01-21 18:29:27

0

0

暖雪无量尊者的解锁条件是打败第二章BOSS,它可以加强角色的远程能力,万剑模式和贯日模式类似加特林和激光,能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暖雪全佛像解锁攻略 无量尊者解锁条件介绍

一、无量尊者解锁条件

无量尊者佛像可以增强远程能力,打败第二章BOSS就可以解锁。

二、佛像设计思路

暖雪全佛像解锁攻略 无量尊者解锁条件介绍

无量尊者,更趋近于传统游戏中的“御剑术”表现手段,但在多数情况下我们的飞剑数量都是受限的,这样“无限飞剑”在这里便成为了特点。

如果说七剑修罗是为了让新手更快上手而设计的佛像,无量尊者,则是渐渐熟悉了“飞剑”玩法后,设置的特化佛像。

虽说是无限,但如果不按照特殊玩法进行施展,那么它的威力还比不上普通的飞剑。

三、佛像玩法

万剑模式——你可以理解为《DOOM永恒》中连续发射会过热的加特林。开启“剑返”之后,则取消了“过热”的发射限制。

贯日模式——则更像是《DmC》中维吉尔的特殊蓄力招式,只有在发光的一瞬间,才能使这把剑产生高额贯穿伤害。而这个模式的“剑返”,则会使持续时间内,你的所有飞剑幻化为“贯日之光”。

暖雪全佛像解锁攻略 无量尊者解锁条件介绍

其实游戏制作嘛,并没有那么多的全新机制,关键是能否将已有的东西,放在自己的模式下,巧妙地融合在自己的玩法之内,而丝毫不产生违和感。

将“加特林”和“激光枪”以及特殊蓄力机制的玩法,巧妙地化用在了“无量剑仙”的御剑之术上,《暖雪》的确做到了这一点。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