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暖雪 > 游戏新闻 >

暖雪雷系怎么玩 雷系流派搭配思路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红豆调

发布时间: 2022-01-25 18:19:57

0

0

暖雪雷系选择迅影,书无脑追求各种伤害,飞剑跟闪电伤害主要,可以走火入魔,核心选择三色,凤凰也可以,力量选择机关外壳。

暖雪雷系怎么玩 雷系流派搭配思路分享

一、雷系搭配思路

雷系选迅影:书无脑追求各种伤害,飞剑跟闪电伤害主要,可以走火入魔 。

核心:三色,凤凰也可以。

力量:机关外壳

敏捷:踏风草(前期技能不熟悉甚至可以带珍珠)

功效:导雷

PS:如果运气好打出堕龙那么可以把堕龙放在敏捷,踏风草放在功效 。

这套我试验过很多次,研究过各种搭配,目前发现这么配是最科学的,我运气最好的一把是第一次打狂雪的时候猪没打完就差不多毕业了,后面基本全程碾压 。

个人感觉毕业武器的话是顶级词条的绝世:普通,词条最好的属性是所有伤害,飞剑伤害,还有百分比的2倍和4倍 。

暖雪雷系怎么玩 雷系流派搭配思路分享

二、Steam玩家评价

本作虽然本质也是核心道具的获取和组合,但是制作组通过将其拆分为多个系统,增加了道具的获取概率,并且通过这种武器与饰品互相组合的方式,让玩家在游戏中有一个短期目标,使得游戏的体验更加舒适且有目的性,让选择困难的情况大大减少。同时本作引入了装备品质的元素,通过饰品和武器的随机词缀,让这两个要素的结合能够更加紧密,大大的满足了玩家的组合搭配欲望。

三、游戏介绍

暖雪雷系怎么玩 雷系流派搭配思路分享

《暖雪》是一款暗黑风武侠类的动作Roguelite游戏。游戏以诡异的“暖雪”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你将扮演代号“狴犴“的侠士去讨伐五大家族,拯救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