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暖雪 > 游戏新闻 >

暖雪一刀修罗流怎么玩 一刀修罗流BD思路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红豆调

发布时间: 2022-01-28 15:27:19

0

0

暖雪一刀修罗流核心圣物选择锋锐之牙,白虎之魂,狼王白鬃和堕龙,技能选择不二打,走火入魔,不可一世,左右互搏,魂多势众等。

暖雪一刀修罗流怎么玩 一刀修罗流BD思路分享

一、圣物选择

暖雪一刀修罗流怎么玩 一刀修罗流BD思路分享

在跑动后蓄满狼牙和白虎(会有狼头和虎头的动画提示)以及斩龙诀,砍一刀以后迂回,接着蓄力,依次循环。(由于一刀修罗是近战攻击,那么理想中的圣物肯定要带堕龙,但实际情况下堕龙可遇不可求。那么可以用二号位狼牙来替代)

暖雪一刀修罗流怎么玩 一刀修罗流BD思路分享

虽然攻击加成只有20%,但是150%的伤害概率加成还是很香的。

而核心我为什么没有列出,因为确实没有太合适的。但是我记得敏捷位置有一个圣物是跑动后有攻击加成,并且可以存两次(但是我开局始终随不到这个,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知道是否可以配合白虎的核心概率追加攻击可以在一次攻击中打出两发普攻,从而打出爆炸伤害。而有人就要问了,你上文说飞剑伤害不能储存,而且斩龙诀四秒一发巴拉巴拉……

暖雪一刀修罗流怎么玩 一刀修罗流BD思路分享

暖雪一刀修罗流怎么玩 一刀修罗流BD思路分享

二、通用技能

1.不二打。既然是秒杀,那么就是满血秒杀,不管对面多少血,都要尽力將伤害最大化。

2.走火入魔。该技能堪称狂雪福音,除了防御流血盾流其他流派能拿必拿,三倍增伤。

3.不可一世。满血情况下,你的攻击力+60%,也是增伤的技能。

4.左右互搏。更好的配合build的攻击模式,丢飞剑后攻击。

5.神勇无惧。完美技能,加成高,没有任何缺点。

6.魂多势众。打到龙帝大家都已成型,灵魂过千,多余的灵魂花不了也不会浪费,可以得到伤害加成。

7.浴血奋战。杀12个敌人即可享受48%的伤害加成。

8.近战强化。没啥说的,加攻击力。

9.破甲。简单粗暴。

10.摧枯拉朽。一刀秒不了以后在怪物低于50%生命后得到加成,很棒的技能。

11.怒不可遏,以下克上。关于这几个技能,我想放到一起说,个人还有一些搭配猜想。

我记得有一个圣物,它的核心效果是你触发以后每次都视为你只有1%的生命,那么配合这个圣物的话这两个技能得到了完美发挥。

不但是修罗目前没有合适一号位的契合,也是在满血不可一世一刀秒不掉以后的输出技能(其他流派也可以用)。

三、宗派技能

1.冷血无情?还是叫什么来着,就是冷血触发以后倍数到达4倍,且目标身上每插一根飞剑冷血触发概率+15%。

这个技能是该build宗派的核心技能,角色身戴七把飞剑,怪物插满飞剑后每次必定触发冷血,完美适配该build。

2.冷酷。直接增加被动触发概率,由15%变成25%。那么所扔飞剑达到五把后可以达到100%触发冷血,满飞剑不用担心扔歪的同时也可以增加boss在无法穿刺而被弹飞的时候,被动的触发概率。

3.无剑胜有剑。yes!你把飞剑都丢光了那么你的伤害加成来到5×7=35,35%的加成!也十分契合。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