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地图彩蛋 Tuscan作者向Edward致敬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13 14:14:00

0

0


近日,经典地图Tuscan的开发者在创意工坊上发布了这张地图的完整版本,令人瞩目的是,作者在地图中特意致敬了Edward在2010年的比赛时候打出的经典时刻。

CSGO地图彩蛋 Tuscan作者向Edward致敬

在2010年代表NaVi对阵fnatic的一场比赛中,Edward在1.6的Tuscan上打出USP 12颗子弹5个爆头的精彩击杀,这也是CS历史上最著名的场面之一。为了致敬传奇,CSGO版本的地图作者在相同地点专门设计了相关的素材——五个罐子,每个罐子上均有爆头的图案。

CSGO地图彩蛋 Tuscan作者向Edward致敬

这张地图自2020年年底就开始漫长的重置工作,此图也曾经在EPL S13的赛事中以表演赛的形式向观众进行过呈现,但在此之后追求完美的作者一直在对此图不断精修和调整,从作者最新放出的贴图可以看出,这张地图完美还原了意大利托斯卡纳当地的建筑风格,特别是细节的呈现让人赏心悦目。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