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s1mple赛后采访 需要更多成绩才能说我们是第一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9 14:20:01

0

0


NaVi的当家明星选手s1mple重进加入队伍参加了BLAST PREMIER秋季赛的淘汰赛阶段,赛后他接受HLTV采访,讨论了headtr1ck和最近NaVi重返积分榜第一的事情。

s1mple赛后采访 需要更多成绩才能说我们是第一

采访中,s1mple分享了他自己看NaVi比赛的感觉,并表扬了替补他的青训小将。同时,他也谈到了重返HLTV排名第一还谈到了休赛期变阵比较大的几支队伍比如G2、Vitality和ENCE。

Q:s1mple,这是你们的新战术吗?让替补代替你打小组赛,然后你进来收割直接晋级秋决?

是的,这让我更容易享受CS,只打一场比赛,然后我们就要去皇家竞技场了。

Q:从场外看自己的队伍打小组赛是什么感觉?

这是一场很棒的经历。第一场比赛之后我给了他们一些建议,我看到了很多失误,手枪局、很多地方,我看到了很多。这挺有意思的,你知道么。我和他们聊了一些关于我作为旁观者看到的东西,我看到了游戏内发生的变化,这很酷。

Q:你怎么看待headtr1ck的替补?我和B1ad3谈过,他说这个小将还不够适应一线的比赛,你怎么看?

我觉得他打得挺好的,我们小组第一出线,他做了他能做的一切。同时他也获得了大量经验,这是挺好的。NaVi Junior的选手替补主队选手获得经验,这在我看来是一件好事。几个月前他开始打狙,在WePlay青训联赛中表现得很好,在这里他也打出了一定成绩。

Q:当你们的战队积分在HLTV超过FaZe时,你在推特上开了一个玩笑,我很好奇你怎么看待这个世界第一的,或者你们还有需要证明的吗?

我已经开过一个玩笑了,FaZe最好不要再输一次,否则他们会变成第三或者第四。我理解他们的感受,我们也遇到这样的情况,Gambit也一样。我们队伍只需要用结果来证明,只有我们获得了更好的成绩和赢得更多比赛之后,我们才会觉得自己是第一名。

Q:最后,我想问问关于休赛期的变化。很多队伍试图赶上你们和FaZe,你对G2、ENCE、Vitality的变阵有何看法?你觉得这会让他们变得更好吗?

我认为G2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变阵。对我来说感觉一般般,我不理解他们的一些变阵,但这是他们队伍自己的事,所以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Vitality,挺好的。我喜欢他们变得更强的样子,之前我觉得他们有语言障碍,缺乏沟通,但是现在我觉得他们变得更好了。

ENCE,我们打过几场训练赛了。没什么大不了了,和之前差不多(笑)。我的意思是,走一步看一步吧,我喜欢他们主狙的比赛风格,所以和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应该挺有意思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