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 EPLS16小组赛B组赛程预告 EPLS16B组赛程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07 10:15:52

0

0


CSGO epls16赛季将于8月31日至10月2日进行,B组比赛将在今日晚间18点30分开始,本次参赛共有24支队伍,接下来大家带来epls16赛程预告。

CSGO EPLS16赛程已出 EPLS16赛程预告

本次参赛的24支队伍几乎都是当前的佼佼者,目前世界排名前20的队伍到了16支,他们将争夺835,000美元的奖金和荣誉。冠军的获得者将拿到2022年BLAST全球总决赛和2023年IEM卡托维兹的直通名额。

另外,最关键的一点是EPL S16是英特尔大满贯系列赛事。目前FaZe领跑全场,他们在今年拿下IEM卡托维兹、EPL S15、IEM科隆后,距离解锁成就仅一步之遥!

epls16 9月7日赛程

CSGO EPLS16小组赛A组最终日总结 EPLS16赛程预告

A组赛果

EPL S16 A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今天率先完毕的两场比赛(fnatic对阵Endpoint,Vitality对阵Spirit)直接揭晓了此前较为扑朔迷离的晋级局势。当NAVI还在准备与NIP进行图三对决时,他们就已经被fnatic和Vitality联手送进了淘汰赛当中。

CSGO EPLS16小组赛A组最终日总结 EPLS16赛程预告

CSGO EPLS16小组赛A组最终日总结 EPLS16赛程预告

奖金总额:823000美元

比赛赛制

1. 小组赛共计有24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队伍。

2. 小组赛为循环赛制,每个队伍都会相遇交手,所有比赛均为BO3。

3. 每个小组排名第1的队伍将进入淘汰赛的8强;每个小组排名第2-3名的队伍将进入淘汰赛的12强;每个小组垫底的3支队伍则被淘汰。

4.淘汰赛采用BO3单淘,小组第二、第三将先行较量,胜者将与小组第一角逐。最后的决赛将采用BO5。

各小组分组

CSGO EPLS16赛程已出 EPLS16赛程预告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