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valde谈未加入A队 这个问题你该去问A队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07 17:45:08

0

0


在接受外媒HLTV的采访时,ENCE战队选手valde确认有许多知名战队对他感兴趣,并表露了他最终选择ENCE战队的原因。

valde谈未加入A队 这个问题你该去问A队

本周一,valde做客HLTV。在采访中,valde谈到了许多外界感兴趣的话题。比如他最近加入ENCE的新闻、他在新战队中是如何训练的以及为什么他在漫长的休赛期中最后选择了ENCE战队。

“我和很多队伍都有过接触,大概7-8支左右。但越到最后,我就越发小心谨慎地进行选择。就我而言,我更倾向于那些我觉得有最强竞争力的队伍,最终我觉得ENCE是最适合我的选择。”

记者Striker向valde提出了疑问:考虑到ENCE近期的变阵(-Spinx、-hades、+SunPayus),为何ENCE的offer变得让人心动?valde是这样解释的:“ENCE是今年上半年线下最优秀的战队之一。ENCE本身的变阵并没有降低我对他们的兴趣,因为真正吸引我的是ENCE的战队体系。”

“从游戏角色分工而言,这对我也很有意义。与单纯的成为一名支援选手相比,我更希望是一名有活动空间的角色。”除此之外,valde也澄清他不会成为ENCE的副指挥。但他在ENCE队内会有积极的发言权,为指挥Snappi提供一些来自他个人的视角,以及结束回合的不同选项。

对于之前传言他会加入Astralis和Evil Geniuses的说法,valde表示他确实和Astralis有过接触,但最后并没有后谈拢。这个问题应该去问Astralis,而不是去问他。至于加入Evil Geniuses也确有其事,但最后同样无疾而终。因为Evil Geniuses必须要限制自身拥有的欧洲选手数量,以保证队伍能够参加美洲RMR赛事,而不需要在欧洲RMR鲨鱼塘里奋战。

在采访后期,valde谈到了他对于最近ESL Pro League S16 A组小组赛结果的看法,以及他对于G2新阵容的思考。

“我认为G2的变阵很有趣。对于一支顶级队伍来说,如果他们某个点位上选手发挥薄弱,那这个问题就很需要注意了。我并不是说HooXi需要有1.00+以上的rating,但我认为HooXi需要能够守住自己的点位,不要成为敌人心中的薄弱点。否则对手只会加倍进攻这个位置。”

“在面对NaVi或者FaZe这样的队伍时,这个问题会更加突出。就笼统的火力来看,G2看起来要好一些。在EPL S16 B组这样的环境中,我认为他们是无法接受未能出线的结果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