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epls16小组赛最后阶段 谁能抓住EPL最后三个晋级名额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21 17:35:31

0

0


EPL S16的小组赛接近尾声,最后一个小组的比赛今日开打,最终将有三支队伍锁定最后的淘汰赛名额。C组的比赛一直打到最后一天才尘埃落定,D组会像他们一样激烈吗

epls16小组赛最后阶段 谁能抓住EPL最后三个晋级名额

最被看好的队伍

过去三个月的线下成绩:

这支北美队伍在2022年初签下nitr0和shox后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休赛期的他们需要作出改变。为了取代法国老将,Liquid找来了YEKINDAR。自从这位22岁的年轻步枪手到来后,Liquid一路高歌猛进,游戏内的表现一路走高,世界排名也是稳步提升,现在他们已经来到世界第三。

nitr0和他的队友们带着shox在IEM达拉斯拿到7-8名,IEM科隆的5-6名,YEKINDAR到来后在BLAST秋季小组赛拿到1-3名,他们在哥本哈根痛击G2、NIP和Heroic,获得了BLAST秋决的席位。

Liquid现在的进步速度让每个粉丝喜笑颜开,在EPL S16中晋级淘汰赛应该是队伍的期望,他们也很可能从D组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自从今年7月,Cloud9以9-12名的成绩从IEM科隆出局以来,我们就没有看过Cloud9的比赛了。尽管今年他们远离了赛场很久,状态也不是很稳定,但是如果你不觉得他们是进入淘汰赛的热门战队,那就太蠢了。

nafany和他们的伙伴们展示过他们是如何从糟糕的比赛结束后触底反弹的,PGL安特卫普Major爆冷之后,他们在IEM达拉斯成功夺冠。EPL S16正是他们东山再起的绝佳机会。

sh1ro和Ax1Le依旧是线下赛rating最高的选手之一,这两位选手今年在面对TOP 20的对手时的平均rating为1.24。单单这点就足以让Cloud9变得危险,加上Hobbit的经验和nafany的领导,Cloud9想要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epls16小组赛最后阶段 谁能抓住EPL最后三个晋级名额

挑战者们

saffee本应肩负着将FURIA带回NA第一的使命,但是目标目前还没有实现。不管怎样,他们仍然有足够的实力给人们带来惊喜,获得小组第三个晋级名额。

三个条件缺一不可,他们分别是KSCERATO、yuurih和saffee。前两个是FURIA在2022年表现最稳定、最好的选手,但是单靠他们发挥无法让巴西人冲过晋级线,他们需要来自狙击手的大力帮助。

saffee还没有达到他在paiN期间的高度,在2022年的FURIA生涯中他仅有1.02的rating。要知道在paiN的时候saffee可是保持着平均1.28 rating的大哥。如果他们想要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arT就必须找到saffee的正确使用方法。

说到arT,FURIA的指挥最近有点不太像自己,队伍也因为他的状态下滑而受到影响。没有arT带来的未知性和惊喜,巴西人将难以和最棒的队伍竞争,并展示他们特殊的比赛风格。

西班牙人在今年夏天取得了梦幻般的突破,在本土夺冠ECL瓦伦西亚,之后又进入到了IEM科隆的半决赛。他们的梦幻之夏离不开SunPayus在两个比赛中狙击枪的不可思议发挥。

这位23岁的狙击手于8月份加入ENCE,这让Movistar Riders在2022年损失了队伍里rating最高的选手。Martinez被引入来取代SunPayus,尽管新狙击手有一些闪光点,但是他们依旧未能获得IEM里约Major的名额,在2022年的SteelSeries Nova Cup西欧区的比赛中也仅仅获得第四。

alex和他的队友们依旧处于HLTV第5的位置,但是这和他们之前与SunPayus一起获得的名次有关。如果他们不能打出在2022年的最佳表现,那么想要进入EPL S16的淘汰赛机会非常小,但是如果战胜EG和Eternal Fire这样的队伍,他们还是有机会勉强进入淘汰赛的。

epls16小组赛最后阶段 谁能抓住EPL最后三个晋级名额

MAJ3R和他的队友们是D组唯一一支通过Conference晋级EPL的队伍,土耳其队最近也是特别活跃,上个月他们参加了3场独立赛事和线上预选赛。

最近参加的比赛多可能是他们相比Cloud9和FURIA的优势,这些队伍自从IEM科隆之后就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但说实话,和这些队伍竞争对于土耳其人来说依旧是艰难的挑战。

XANTARES和woxic的表现将决定队伍的排名,在经历了一系列预选赛的良好表现之后,这对组合准备击败一些对他们毫无准备的对手。

晋级需要奇迹

北美队伍带着全新的阵容进入到EPL S16,他们从K23找来了指挥neaLaN和EG.Black的新秀HexT。目前这支队伍在一起磨合的时间不到两个月,只在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中经历过一次线下赛,在那里他们10-12名出局,只拿下了对阵NIP时一张地图的胜利。

autimatic是唯一一个在哥本哈根比赛中rating超过1的选手,而CeRq、Brehze则是依旧延续近两年的糟糕状态。

epls16小组赛最后阶段 谁能抓住EPL最后三个晋级名额

这两个人曾经将NRG和EG带到了NACS的顶点,除非neaLaN有释放这两名选手潜力的能力,否则队伍从D组出线的机会非常渺茫。HexT还很年轻,他正在适应一线队伍的比赛,期望他在新阵容的第二次线下赛就发挥出色也是不合理的。

EG唯一的目标就是不垫底,和Liquid、Cloud9、FURIA这样的队伍竞争,输比赛没有人怪他们,不过连续四届比赛都垫底的话说出去也面子也挂不住,不是吗?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