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TACO:我们想将表演赛作为巴西CS旧世代的完美谢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09 15:26:23

0

0


00Nation的队长TACO于近日接受了采访,以下为大致内容,以0-3的惨淡战绩离场是件令人沮丧的事,即使如此,TACO还是重新抖擞精神,开始参加赛场内的其他活动,为远道而来的粉丝们签名、合影。

TACO:我们想将表演赛作为巴西CS旧世代的完美谢幕

TACO表示除了表演赛外他已没有其他义务,但不能让粉丝们空手而归:

有很多人来找我们这些本土选手合影。他们投入了大量时间观看我们的比赛、采访,还在网络媒体上看我们制作的节目。有这么多远道而来的人,耗费了他们本就不多的金钱,花了长则数月的时间来在这一刻聚在里约,我不能让他们空手而归。

我必须去照顾他们,和他们合影、给予签名。并不是有人邀请我,而是我喜欢粉丝们对我们这些选手的纯粹热爱,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给到场的每一位都留下点可供纪念的东西,可惜我没有那么多手。

TACO说,无论正在进行的游戏内发生了什么,这届Major都将被镌刻进他的脑海中,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Major,一个独一无二的时刻,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会记住这次锦标赛,每当回忆起它都能使我感到快乐。

TACO给本届比赛最大的礼物将会是老LG/SK在决赛日对阵瑞典传奇队的表演赛,而这位巴西老兵想要尽善尽美:

这场比赛可能就会是我们这些老朋友最后在赛场上的碰面了,它也应该如此,彻底宣告巴西CS一个时代的终结。没有什么样的结局能比这更加华丽了,在2022年的里约Major决赛赛场,现场两万观众为我们的职业生涯送行,一切的一切都将凝结成巴西CS的历史。

TACO:我们想将表演赛作为巴西CS旧世代的完美谢幕

如果有人认为巴西老头们打表演赛只是图一乐,那他就错了:

Imperial刚被淘汰时我就给FalleN发消息,叫他准备来点表演赛集训了。当然,表演赛的目的是大家都开心,但我们真的很想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们想赢。

TACO随后也谈到了00Nation的三败出局,他认为队伍成绩较为糟糕的原因是年轻选手没能顶住压力:

我们非常希望能在本届Major打出一些成绩,但事与愿违。在如此多的观众面前比赛是有很大压力的,而抗压能力取决于线下赛经验的丰富与否。像我和coldzera就觉得无所谓,但对年轻人来说就复杂了。

尽管如此,TACO仍然相信参加Major对队伍来说利远大于弊:

即便是0-3出局,但对我们来说依旧算得上收获颇丰。经验的丰富非常重要,而我相信随着时间推移,00Nation能够成为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的工作是长期的,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提高。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