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EliGE:我试图向镜头微笑 但这真的很难做到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1 11:59:20

0

0


在Team Liquid结束与Team Spirit的比赛后,EliGE的里约Major之旅也画上了尾声,赛后EliGE接受了Dust2.us的采访,在调整心情之后EliGE回顾了本届Major的旅途,并分享了战队所犯的种种失误。

EliGE:我试图向镜头微笑 但这真的很难做到

Q:Liquid在里约Major的结局并不是那么幸运,虽然这很让人难过,但你能告诉我在比赛结束后你的内心感受吗?

A:这是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我们下半年打得本来非常好,而这又是下半年最大的一次比赛,这样的一个结果真的很令人失望。我觉得我们有很多次机会能够击败他们,但我们没有抓住。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难过。我当然想去观众席去感谢支持我们的粉丝,毕竟这是最后一天最后一场了。我尽力与他们每一个人合影并签名,我试图向镜头微笑......但这真的很难做到。

Q:在整个比赛中,Team Spirit的侵略性很强,似乎你们心理压力非常大。实际是什么样的?你们感受到压力了吗?

A:很难用语言形容。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开始犯很多失误,一些根本不应该犯的失误。我想是压力太大了,如果不是这么大的压力的话大家不会犯这种失误的。观众粉丝们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支持,希望我们能赢下比赛,我们也确实想用一场胜利来回应粉丝们的期待。但我们并没有,糟透了。

Q:YEKINDAR的加入可以说是让Liquid焕然一新,你觉得在本届Major中你们是不是没有发挥全部的实力?

A:确实是这样,我们的实力比展示出来的要好很多。如果我们能发挥练习赛哪怕80%的实力,那结果也会完全不一样。显然,练习赛和正式比赛是完全不同的,当压力过于大时我们的操作就会变形。这正是我们接下来需要改善的,我们会努力打好今年剩下的比赛。

EliGE:我试图向镜头微笑 但这真的很难做到

Q:BLAST 秋季赛与全球总决赛即将到来,你们可以在这两场比赛前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到比赛时让别人知道你们真正的实力。

A:那肯定比我们现在展示出的实力强的多,我们可以赢下任何比赛。我们有那么多的优秀选手,但就因为压力过大而发挥失常。我们可以比现在打得更好,我们希望能够取得接下来几场大型比赛的胜利,让大家看看我们究竟实力如何。

Q:你们与Team Spirit的选图很有趣,之前说过你们在Overpass上有东西,但战队最后选择了Ancient作为决胜图,为什么?

A:我认为Ancient比较适合我们,这个BP也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我们有幸在Ancient上以CT开局,但他们连续赢下了整整七个回合(实际是六个回合),这让我们之后非常难打。在T方我们开局不错,赢下了五六个回合,这对T来说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但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我们在与NAVI的比赛中展现了我们在Ancient上CT方的实力,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没有打出来。

Q:这届比赛有很多爆冷,比如FaZe 0-3出局,NiP 0-3出局等等,很多人对此表示疑惑,你也有同样的感觉吗?

A:我不知道,我认为现在每个战队甚至每个选手都打得很好,如果一旦有人没有做好准备,那么准备充足的另一方就会赢下比赛,就这么简单。顶尖战队之间的实力已经非常接近了。

Q:你认为这届比赛打得最好的年轻选手是谁,这是否会让你对明年的比赛感到兴奋?

A:在Major之前我就看好Patsi (Team Spirit战队选手)了。我认为他打得很好,他有那种冠军选手应有的大心脏,我认为他是未来之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