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faveN代替确诊阳性的syrsoN参加Elisa埃斯波大师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35:21

0

0


距离Elisa埃斯波大师赛开赛一天时间,BIG战队选手syrsoN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日前BIG战队在推特上宣布,在确诊阳性之后syrsoN将会缺席Elisa 大师赛,faveN将会回归阵容填补空白。

faveN代替确诊阳性的syrsoN参加Elisa埃斯波大师赛

在faveN因病缺席比赛之后,BIG战队启用青训队员s1n参加了RMR赛事和里约Major。而syrsoN的缺席意味着这是BIG战队连续第三次使用替补参加赛事。

本次Elisa 埃斯波大师赛的参赛队伍中,BIG的世界排名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三。先前外界预期BIG战队有着夺冠的希望。然而这支BIG战队饱经伤病困扰,他们2022年已经用四套不同的阵容参加过比赛了...

Elisa 大师赛将会在11月16日开打,比赛第一天为BO1赛事。tabseN和队友们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战队还有Sprout和ENCE等队伍,他们必须进入小组前三名才能晋级到下一阶段。

BIG战队的阵容如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