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2什么时候出 csgo2更新时间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57:10

0

0


Valve2023年3月23日对Counter-Strike2正式官宣。中文宣传视频 公开。2023年夏季推出。CS:GO将会平稳过渡,免费升级至Counter-Strike 2。

csgo2什么时候出 csgo2更新时间介绍

特点:

质的飞越:

-全面翻新的地图

csgo2什么时候出 csgo2更新时间介绍

全面翻新的地图均从头开始重建,充分利用了所有新的起源2工具和渲染功能。

-升级地图

这些地图使用了全新的起源2光照,包括一个基于物理渲染的系统,它能产生逼真的材质、光照和反射。

-试金石地图

具有坚实基础的经典地图,玩家可以用它们来评估从 CS:GO 到 Counter-Strike 2 的游戏玩法变化。 地图在光照和角色理解方面进行了改善,不过其他方面没有改变。

超越刷新频率移动:

-所见即所得

csgo2什么时候出 csgo2更新时间介绍

-移动、射击或投掷时不再受到刷新频率的阻碍。

-子刷新频率的更新是 Counter-Strike 2 的核心。以往,服务器只在离散的时间间隔内评估世界(称为ticks)。归功于 Counter-Strike 2 的子刷新频率更新架构,服务器才能知道运动开始、开枪射击或投掷物掷出的确切瞬间。

-结果就是,不管刷新频率怎么样,你的移动和射击将有同样的反应,你的投掷物将总是以同样的方式落地。

响应式烟雾:

-打破格局者

烟雾弹现在是三维动态物体,能与环境相互作用并对光照、枪击和爆炸作出反应。

-游戏玩法

烟雾现在能与其他游戏行为、事件交互,创造新的机会。 子弹和高爆手雷可以推动烟雾,短暂地清理出视线或加重声笼效果。

-自然地扩展并填充空间

现在,烟雾会从各处渗透出来,包括敞开的门口、破碎的窗户,上下楼梯。而且还会扩散到长廊并与其他烟雾相结合。

-光照反应

csgo2什么时候出 csgo2更新时间介绍

在 Counter-Strike 2 中,烟雾粒子与一体化的光照系统相互作用,从而实现更加逼真的光线和色彩效果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