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adiaN说放了液体3-0 亲手撕毁自己的作业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5-15 18:03:29

0

0


昨晚,Heroic在与Liquid的BO3中维持了良好的状态,以3-0晋级淘汰赛段。赛后,cadiaN接受了Banks的采访。在谈及刚刚结束的这场难解难分的对战时,点子哥赞扬了对手的强大。

cadiaN说放了液体3-0 亲手撕毁自己的作业

“Liquid很强,大家好像总在玩他们的梗,但说真的,我很喜欢这几个老铁,特别是NAF。我喜欢跟他聊天,是个非常好的人,也是强大的选手。他们的人知道什么时候去哪儿,什么时候停下,操作十分动态。你还能看到YEKINDAR,他可以在打NAVI的进攻方就拿下23杀,一己之力就把对手击溃。他们真的很强。”

不过之后,点子哥话锋一转,并成功把大伙都逗乐了:

“不过要我老实说,我其实有点难过。我的作业撕了,我放的Liquid 3-0,这么看的话就不大好了。”

Banks接着说:你可以让他们赢,保作业嘛!”

cadiaN连忙道:“那可不值得,那可不值得!”

之后聊到队伍的进步时,点子哥称,这次的Heroic有比上届更丰富的残局经验:

“我们的残局经验要更丰富了,这次做出了很多次‘正确答案’。你能一次次见到队友们在不利局面下打掉一两个人,通过正确的决策逆转战局,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也非常激励我作为指挥的心气……看到这样的回报,看到他们打出这样精彩的操作,这种感觉无疑是最棒的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