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kRASNAL偷看大屏 OverDrive吐槽Monte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5-15 18:05:47

0

0


在观看Vitality对阵Monte的比赛时,OverDrive锐评这支乌克兰战队:“看到Volodymyr Veletniuk | Woro2k和Szymon Mrozek | kRaSnaL在看大屏幕真让人失望。这证明他们二人都有问题。从本次赛事Woro2k的数据可以看出他显然还不够资格参加T1赛事。kRASNAL也明显是一个笑话。看看他们的走位吧,只会让他们进入更绝望的深渊。这支队伍真的是个笑话。

kRASNAL偷看大屏 OverDrive吐槽Monte

Mohammad Malhas | BOROS需要新环境,希望除了CCT赛事之外不要在别的地方看到这支队伍。”

此前ITB对阵FaZe时现场曾出现导播事故,经官方调查并未出现对选手和比赛造成影响,但OverDrive指责Monte选手窥屏的言语并没有依据。

OverDrive表示在Monte对阵fnatic的比赛中,可以看到kRASNAL以惊人的速度一瞥一瞥的观看什么东西。但具体看什么也不得而知,换言之OverDrive的话没什么证据。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