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精彩集锦 >

CSGO选手2021TOP3NIKO集锦 NIKO个人集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7 14:10:29

0

0


NiKo在依旧保持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他也是连续第六年入选HLTVTOP20选手荣誉,他依旧是当今CSGO最好的步枪选手之一。

点击查看>>>csgo职业赛场集锦合集<<<

CSGO选手2021TOP3NIKO集锦 NIKO个人集锦

视频集锦

NiKo凭借全年出色及稳定的发挥和卓越的影响力,跻身选手排名第3名。86.8adr排名所有选手第2,0.78的kpr排名第3,无助攻击杀率排名第2(85%)。1.32的impact排名所有选手第4名。同时他还有极高的多杀频率(20%回合,排名第3)。0.15回合首杀排名第4,64次残局获胜排名第9。

他以1.15以及更高的rating完成了13个大赛,其中获得了9个EVP荣誉。如此优秀的发挥意味着他仍然是今年最顶级的选手之一。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他在PGL Major的发挥不仅是MVP(s1mple)以外发挥最好的选手,而且比大多数获得奖牌的其他选手更出色,正是NiKo的出色发挥把G2抬进决赛。另外,NiKo还在IEM冬季赛MVP评选获得第二名,在IEM科隆MVP评选获得第三名,这些都是顶级比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