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精彩集锦 >

CSGO选手总监twistzz集锦 总监twistzz个人集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7 15:29:46

0

0


csgo选手twistzz被水友们称为总监,Twistzz入选2021年度top20选手的第17名,这归功于他在整个漫长的赛季中展现出的出色稳定性。

点击查看>>>csgo职业赛场集锦合集<<<

CSGO选手总监twistzz集锦 总监twistzz个人集锦

视频集锦

在错过了入选2020年的top20后,Twistzz在今年重返top20,他在来到苦苦挣扎的FaZe后迅速成为了当家核心选手,并在一整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并打出了亮眼的数据。

在所有参与评选的选手中,他的KAST高达72.7%排名第13位, 同时他全年只在一场赛事rating低于1.00,这有助于证明这位22岁的选手在2021年的稳定性。

Twistzz:“我在欧洲效力一年的主要收获是让我的游戏风格变得更加主动和聪明,同时能有直接良好的沟通。在加入FaZe之前,我已经几乎快忘记一个良好积极的队伍氛围是怎样的了,这支队伍的成员始终关心和鼓励彼此。这个团队让我每天都很享受我的工作,当我休息时,我就会想起我们在一起共度的时光。”

另一个让Twistzz脱颖而出的地方是他在高水平比赛中的优秀表现,他在顶级的精英赛事中的rating为1.11(第14位),这很大程度归功于他在科隆IEM,BLAST秋季赛和IEM冬季赛的出色发挥。凭借在斯德哥尔摩Major以及一些非精英的顶级赛中对阵top20队伍的比赛中场均1.12的rating,这位加拿大明星选手为自己在top20的榜单中锁定了自己的位置。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