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精彩集锦 >

CSGO选手YEKINDAR集锦欣赏 YEKINDAR个人集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7 15:46:33

0

0


csgo选手YEKINDAR开启CS职业生涯的方式和大多数选手一样,与同伴们在小型赛事中打出自己的名声,通过努力不断的突破着自己的极限,作为年轻人他的潜力还是无限的。

点击查看>>>csgo职业赛场集锦合集<<<

CSGO选手YEKINDAR集锦欣赏 YEKINDAR个人集锦

视频集锦

YEKINDAR是整个2021年的赛事中最具影响力的选手之一,再加上极高的下限和稳定的发挥,他得以在top20中排名第8位。他最大的优势是他极具侵略性的游戏风格和开局创造机会能力;他在每回合首杀数(0.18)中排名并列第一,而他在首杀对枪中的 53% 成功率使他的首杀rating达到了1.30,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他还有不错的每回合多杀率(18.6%,第10),再加上大量的首杀和助攻(世界第三的ADR,84.5),这让他在比赛中拥有不低的影响力 (1.36 impact rating, 第3)。此外,他还是非助攻击杀这项数据中排名第一的选手(86%),同时也拥有出色的击杀能力(每回合击杀数 0.74)。

他极具侵略性的游戏风格往往能给队伍带来胜利,他在胜利回合的平均击杀数(1.07,第5)和胜利回合的平均伤害(113.8,第2)都有不错的数据记录。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