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精彩集锦 >

csgo职业赛场集锦合集 赛事精彩时刻欣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9 11:25:24

0

0


CSGO职业赛场瞬息万变,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而在这些赛事中打出1v2,1v3甚至1v5的职业哥,他们的瞄准和定位能力是相当恐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这些赛场的精彩集锦。

csgo职业赛场集锦合集 赛事精彩时刻欣赏

1、s1mple

点击查看>>>s1mple个人集锦<<<

CSGO2022blast春季赛完美落幕,随着NaVi在总决赛中2比0击败Vitality,成功捧杯,本届比赛的MVP选手s1mple凭借令人熟悉的超人发挥收获他职业生涯中的第20枚MVP奖牌。

2、bit

点击查看>>>bit个人集锦<<<

说到csgo职业选手bit大B哥,就会想起他那每场都能打出的离谱爆头率,这种恐怖的个人能力帮助navi赢下了不少大赛,在2021年,bit还获得了年度TOP9的荣誉

3、NIKO

点击查看>>>NIKO个人集锦<<<

NiKo在依旧保持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他也是连续第六年入选HLTVTOP20选手荣誉,他依旧是当今CSGO最好的步枪选手之一。

4、ZywOo

点击查看>>>ZywOo个人集锦<<<

ZywOo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又度过了伟大的一年,出色的发挥与精彩绝伦的表现使得他赢得了2021年度选手的第二名,这一成绩与2019年和2020年的成绩非常相似。

5、electroNic

点击查看>>>electroNic个人集锦<<<

斯德哥尔摩Major上,在经历第三次决赛的尝试后,NAVI终于捧起了属于他们的Major冠军奖杯,并且创造了一场不败的历史性记录,电子哥作为队伍中的火力输出起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6、device

点击查看>>>device个人集锦<<<

csgo选手device人称阿汤哥,说他人帅枪刚一点都不过分,Device拿到了许多令人信服的奖项,包括当年A队四冠的荣誉。

7、Twistzz

点击查看>>>Twistzz个人集锦<<<

csgo选手twistzz被水友们称为总监,Twistzz入选2021年度top20选手的第17名,这归功于他在整个漫长的赛季中展现出的出色稳定性。

8、YEKINDAR

点击查看>>>YEKINDAR个人集锦<<<

csgo选手YEKINDAR开启CS职业生涯的方式和大多数选手一样,与同伴们在小型赛事中打出自己的名声,通过努力不断的突破着自己的极限,作为年轻人他的潜力还是无限的。

9、monesy

点击查看>>>monesy个人集锦<<<

mONESY为NAVI青训队NAVI Junior效力将近两年之久,已被社区广泛认为是最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年轻新秀之一,这位俄罗斯年轻人在2022年初加入了G2,打下了无数的集锦。

10、kennyS

点击查看>>>kennyS个人集锦<<<

CSGO职业赛场历史上最传奇的狙击手之一kennyS,以前的那把AWP在他的手上可谓是化腐朽为神奇的武器。

11、ropz

点击查看>>>ropz个人集锦<<<

如今,ropz成为职业选手的经历已经广为人知,作为从FACEIT排位系统中脱颖而出的天才游戏明星,他的天赋是如此之高,以至于他立刻受到了使用外挂作弊等质疑

12、broky

点击查看>>>broky个人集锦<<<

roky开启他职业生涯的契机就和大多数人一样,在还是CS1.6的时代时,他通过家里的哥哥知道了这个游戏的存在,在目睹了这个游戏的一系列转变,以及那人声鼎沸的线下赛氛围后,broky开始憧憬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13、degster

点击查看>>>degster个人集锦<<<

CSGO选手degster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职业电竞选手,位置是狙击手,曾效力于绿龙Spirit战队,他激进的狙击枪带来的观赏性不输明星选手。

14、2022上半年集锦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集锦<<<

2022年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一半,在2022年的上半年CSGO举办了大大小小的诸多赛事,而每个赛事中必定会有这些选手的高光出现。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