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精彩集锦 >

CSGO选手电子哥electroNic集锦 电子哥electroNic个人集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7 14:47:42

0

0


在斯德哥尔摩Major上,在经历第三次决赛的尝试后,NAVI终于捧起了属于他们的Major冠军奖杯,并且创造了一场不败的历史性记录,电子哥作为队伍中的火力输出起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点击查看>>>csgo职业赛场集锦合集<<<

CSGO选手电子哥electroNic集锦 电子哥electroNic个人集锦

视频集锦

凭借着赛季9次EVP奖项,和在Major,BLAST秋季赛和IEM科隆上仅次于MVP的出色发挥,拥有大量高光时刻和出色表现的electroNic被评为2021年度top20选手的第7名。

他拥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个人数据,包括80.1 ADR(第17),每回合0.12次首杀(第17)和53次 1vX 胜利(第18),虽然electroNic并没有某些特别出类拔萃的数据,但他在赛事后半程和淘汰赛等关键比赛中都有着非常高水准的发挥,他在与top10队伍的交手中获得了 1.13 rating(第7),在大型赛事中的rating为 1.13 (第8)。

在2021年备受关注和竞争非常激烈的赛事中,electroNic在下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在5场评级为精英级别的赛事中的个人rating为1.21(第5),并在IEM 科隆、PGL Major、BLAST 秋季赛和 BLAST 总决赛上获得了EVP奖项。

但是,electroNic的表现在赛季初期并不出色,这影响了他最后的排名,虽然他本身没有任何糟糕的赛事记录(ESL第13赛季 1.04的rating是赛季最低),但与他发挥出色的下半赛季相比,赛季初仅处于平均线的表现降低了他的稳定性评级。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