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精彩集锦 >

CSGO选手ZywOo集锦欣赏 ZywOo个人集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7 14:17:16

0

0


ZywOo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又度过了伟大的一年,出色的发挥与精彩绝伦的表现使得他赢得了2021年度选手的第二名,这一成绩与2019年和2020年的成绩非常相似。

点击查看>>>csgo职业赛场集锦合集<<<

CSGO选手ZywOo集锦欣赏 ZywOo个人集锦

视频集锦

"我愿意成为第二名。我意识到这不是我个人最好的一年,但我会尽我所能,努力工作,在2022年变得更好,并以最好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s1mple今年的表现更好,毫无疑问,追上他并不容易,但我会在2022年付出一切。”

这位法国明星在2021年结束时获得了第二高的rating(1.29),远高于他的竞争对手。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他出色的击杀能力(0.81KPR,排名第2)和出色的影响力(1.36,排名第2),同时他的均伤(84.4,排名第4),KAST(74.8%,排名第3),开局击杀(每回合0.14个首杀,排名第5)和残局能力(87个1vN残局,排名第4;每回合平均数排名第2)方面也排名很高。他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数据是手枪居的数据,他以1.46的rating远远领先于其他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