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flameZ赛后采访 我们想打更多的比赛 更渴望夺冠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9 14:28:43

0

0


在获得了BLAST Premier秋决的资格后,HLTV找到了OG的职业选手flameZ和他聊了聊OG从糟糕的开局到最终成功晋级的事,并和他讨论了新老OG的区别。

flameZ赛后采访 我们想打更多的比赛 更渴望夺冠

作为现在待在OG最久的选手,flameZ是唯一一个在“Aleksib时期”效力的选手,HLTV询问了他OG是如何从开局失利中恢复过来并最终取得胜利的。

Q:恭喜你们进入秋决,最直接的想法是?

很高兴,我真的为这个团队感到骄傲,我们以一个非常糟糕的开局开始了本届赛事,我认为这给了我们赢的动力。

我觉得第一日的失败对我们来说刚好,这是我们需要吸取的教训。在这之后我们进行了很多次谈话,不完全是关于CS,而是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和我们应该如何工作和交流。我认为这基本上让我们互相相信彼此,我想你可以从昨天对阵FaZe的比赛和今天对阵Astralis的比赛中看出来。

Q:采访ruggah时,他说你们当时缺乏激情,这就是你所说的关系之类的东西吗?

可以这么说,它也是一种激情,这对我们每个人融入体系有很大帮助。但我也认为有时候太过激情也会破坏交流让你输掉一些回合。不过,一旦你和每个选手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每个人都互相信任,你就不会失误,你会相信队友会做到最好。

即便是Ancient上Astralis开始追分的时候,我只是想我们会赢下一回合,因为所有人都会倾尽所有。我非常信任我的队友,游戏外我也百分百相信他们,所以当你和他们保持这些关系的时候,在游戏内保持专注、交流会更容易。

Q:你们最近获得了不少胜利,先是FaZe,现在又赢了Astralis。新阵容如此快进入状态,你对这个阵容有多少信心?

当然很有信心,你能够看到自己的目标,我认为昨天打FaZe的时候他们没有表现出正常水平,所以我们设法击败了他们。但我认为我们依旧有潜力。同时我们也需要努力,现在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心态,只要努力,我们还有时间,能够努力达成一切可能的事情。

不管怎样,我觉得我们仍然可以在TOP 5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这显然会给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更多信心。如果你打得很好,你会慢慢获得自信,队伍也会崛起。

flameZ赛后采访 我们想打更多的比赛 更渴望夺冠

Q:说说degster吧,和他一起比赛是什么感觉?你们比赛的时候就坐一起。

我爱这哥们,首先,他是......他是我在游戏之外的生活中从未遇到的类型,所以他几乎是给我带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游戏中,当我们在舞台上比赛的时候,你可以看看我的手,看看这些红印子吧,但这对我来说感觉很好,因为我能够感受到他的激情。我和他有很多眼神交流,当他感觉有点失落,或者他失误的时候,我觉得我能够安慰他让他开心,并在之后的比赛中振作起来。

和他一起玩的时候,我相信他能够赢下不可能赢的回合。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做到了平衡,他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就像F1KU在残局方面做得很好一样,我认为NEOFRAG、我和nexa现在正在平衡两边(激进和保守)的东西,现在每个人都有很多责任,degster是承担了更多责任的一个人,我觉得我们正在让他慢慢成为一个疯狂的狙击手,让对手不敢轻易地面对他。

Q:到目前为止,你是这个阵容中待在OG最久的选手。你是去年4月份加入的,在过去的7个月里,队伍围绕着你发生了阵容的变化。这些变阵之后,你对这个团队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上个阵容有mantuu、valde、niko和Aleksib,我想如果对比两个阵容的话,我觉得现在的阵容里面有更多的人渴望赢得比赛,我们想打更多的比赛。对于老阵容,我觉得之前我们更懒惰一些。我们想像打练习赛一样比赛,在训练中学习更多,然后再打RMR。但这样和Eternal Fire这种二线队伍对抗时,他们会摧毁你,因为他们会打无数的比赛,而你可能只打过20场之类的。

我认为我们从错误中吸取了教训,教练Kasper做得很棒,他知道如何避免重蹈覆辙,而我是那种喜欢重新开始的人,所以我真的不介意。我对感受到的新事物和新队友都很满意。

我认为这个阵容更有潜力,因为我们更渴望上场比赛。老阵容中,经验是很丰富,但是这种经验也需要传授给新人,我不会说我们比赛的环境是最好的,我们没有打任何官方比赛,这是我们的错误。我们的关系并不完整,就像是我们在一起玩了七个月但是完全不信任彼此,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新阵容,没有遗憾。

flameZ赛后采访 我们想打更多的比赛 更渴望夺冠

Q:现在的氛围是否也有不同?和之前相比,你们有更多的年轻人。

是的。之前挺怪的,老阵容中,仅次于我的年轻选手是niko,他23。现在队友都和我一样大,所以我可以和他们交流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事情,而不是像niko讨论他的房子和他房子里的家具。有了新阵容,我们在队伍中找到了自己,我们关系更好了,比赛外的化学反应也很好。

我们还在想办法,因为我们需要进行更多的交流,我们毕竟刚刚组队才几个星期,休赛期中断了很多事,mantuu刚刚离开。之前的阵容中,他是我们发生化学反应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是英国人,知道如何和每个人互动。

现在,阵容中有很多年轻人,大家都很接地气,你不会感到垂头丧气,因为结束比赛之后,你立刻就会重置心情,不是像之前就说一句“GG,兄弟们”,F1KU会说“我想喝啤酒了,兄弟们酒吧走起。”这些事情,能让我感到很自在。

Q:你们打了非常出色的一届比赛,但过去有很多人批评你,尤其是批评你不稳定,你觉得这样的评价在当时是合理的吗?你对你现在的个人状态有什么感觉?

我确实挺不稳定的。有时候我只睡了6个小时但也很清醒,但有时候我睡8个小时,但醒了也很累。有些事情我会在比赛日去尝试,主要是因为那时我不知道做哪些事情会让我的状态变好,同样的,在游戏内我也没有刷新自己的认知。

现在,我懂得了如何自律,什么时候花时间去打CSGO。这样让我更有效率地玩游戏。事实上,我在队内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所以现在即便我个人数据表现不好,但是从技战术层面看我也会说我打得不错,因为我把自己该做的都做到了,我懂得什么时候自己是不是比赛中的一部分,当我感觉到割裂时我就会及时调整状态。

Q:在你们没有获得EPL的资格后,下个月除了ECL墨尔本你们就没比赛了。所以你们的RMR和Major的计划是什么?

我们应该周一飞墨尔本吧,然后打ECL,赢得冠军是我们的目标,这样能获得Conference的资格。这个比赛结束后我们会休息几天,放松一下,因为从8月6号开始大家就出来了,大家需要重新找回自己的个人生活。然后我们会有一个集训吧,9月底之前。到了10月我们又会重新开始为了Major努力。我想如果9月有线上比赛的话我们可能会打一下,但我不确定是否有比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