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blast秋季赛2022 Rain采访 我们和上赛季的FaZe并不一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9 16:56:19

0

0


在成功晋级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决赛后,rain接受采访谈到了FaZe本赛季初起伏不定的表现。

CSGOblast秋季赛2022 Rain采访 我们和上赛季的FaZe并不一样

对于karrigan和他的队友来说,他们这次征程并不容易,先后输给Heroic和OG后他们只能最后一搏。幸运的是FaZe最终2-1战胜了Astralis。在采访中rain坦言他们并没有达到上赛季的水平,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回归状态。

Q:首先祝贺你们晋级。尽管答案很明显,我还是想问下你们取胜的关键,

A:在nuke上全靠broky。他最后拿到了31个人头。可以说他在nuke上通天带,拿下非常重要的1v4残局。如果他没赢下那个残局,那么比分肯定会很接近。

Q:inferno上ropz的沙鹰起到了什么重要作用?感觉在那之后场上形势就改变了。

A:我记得这一局。当时我们是半起局,ropz一个人在A点拿下两个沙鹰击杀。我们能够拿下那一分,ropz的沙鹰非常关键。

Q:在昨天赛后OG受访时,他们说感觉你们像在休息日比赛一样。你觉得是这样吗?

A:我觉得本赛季的开头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走的有点磕磕碰碰。在观看了我们的比赛、训练等等之后,我们都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和上赛季的FaZe并不一样。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Q:先前Twistzz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并未觉得因为经历了休赛期而感到状态全无,相反训练时感觉良好。但鉴于实际表现和Twistzz描述的有出入,你感觉哪里出了问题?

A:这件事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群聊,谁都没有真正好好打过比赛。毕竟我们确实迎来了需要的休赛期,因此显然我们对这场赛事缺乏准备而且错误频出。就我个人来说,比赛时我觉得自己还不在状态。我需要做很多工作找到自己的舒适区。

Q:之后你们还要参加EPL,紧接着就是Major了。你打算如何迅速回归最佳状态?

A:对于EPL,现在我们有几天在家的日子,之后我们就得上路参加EPL。我自己会打很多死斗和回防。在上个赛季这些措施确实帮到了我。之后我们会在特定地图上进行团队训练。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