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blast秋季赛2022采访 es3tag被cadiaN的发言点燃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9 17:04:11

0

0


在昨晚击败Heroic晋级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决赛后,NIP战队选手es3tag接受了外媒采访,面对Heroic时,NIP三张地图打满最终拿到皇家体育场的入场券,在采访中es3tag谈到了NIP的晋级之路,面对Heroic爆种的原因以及交手时的艰难。

CSGOblast秋季赛2022采访 es3tag被cadiaN的发言点燃了

Q:我注意到你们这场比赛比平时更喜欢和对手“互动”。这和Heroic有什么关系吗?

A:其实也没有。当然Heroic一如既往的尖叫,所以得给他们一些回应。但在回座位时,cadiaN说的话点燃了我们的小宇宙。我们决定让Heroic见鬼去吧。

Q:你可以更具体的分享一下吗?

A:不行,这是选手间的小秘密。其实只是口嗨打趣而已,但我觉得很有意思,因为我们都爆发了。当我们渐入佳境时,很难抑制自己大喊大叫的冲动。

Q:在Inferno上你们16-14险胜对手。你觉得你们CT方后期问题出在哪?你们又是如何一鼓作气连拿2分取胜的?

A:我觉得我们打的太被动。Heroic是一支很顽强的队伍,你给他们选择权,他们就能创造击杀。在5v4的局势下他们会用非常出色的假打骗你,然后转点。因此很难阅读他们的意图,很多时候我们都只能赌博式防守。而Heroic会搜索一个地方,要是发现我们人多就会迅速转点。很多局我们想要保枪时也被Heroic狠狠打击经济,这让我们都有点沮丧。

在CT方时打的太自满,这是我们的弱点。我们需要稳扎稳打一些。

CSGOblast秋季赛2022采访 es3tag被cadiaN的发言点燃了

Q:Mirage上你们上半场最开始8-3领先,但最后被对手16-9击败。问题出在哪?

A:这张地图需要被尽快移除(开玩笑)。

但在很多时刻Mirage确实是一张变数很大的图。就算我们在CT和T方都发挥良好,横扫对手,但依旧感觉地图不在我们的掌控之内。

在作为进攻方时,我没有意识到Heroic在不同地方前压获取信息,并且有很快的绕后,所以我们打的很艰难。当Heroic前压B点获取充足的信息后,我们进攻A点的意图就暴露无遗。伴随着我们的经济不断崩溃,进攻方真的很难打开局面。但在CT方时我们本该拿下更多的分数,在B点3v1后我们打击了对手经济,我们很期待拿下第11或者12回合。

Q:之前你们在Overpass上未尝一败,但之后却接连输给了EG和Liquid。你觉得当时问题出在哪,今天的比赛你是如何找到自己舒适区的?

A:在本次赛事前的训练里我们在Overpass上相当自信。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能顺利拿下。有一天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我们乱打也拿下15-0的半场比分。

但到了这次比赛,我们发现Liquid比想象中的更强。至于EG,他们在CT方发挥出色。这两天时间紧张我们也没有太多时间回顾比赛,昨天我们的发挥也确实不好。于是之后大家都看了demo,相互交流了一番,所以今天情况就好很多,大家都很自信。我们也不相信会三次输掉自己选择的地图(大笑)。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