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s1mple:这次闯入淘汰赛的难度更大 C9和FURIA有很大的机会夺冠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09 15:30:32

0

0


NAVI战队狙击手s1mple在成功晋级八强后接受了现场主持人BanKs的采访,他总结了队伍在传奇赛的表现,并评估了他们赢得冠军的可能性。

s1mple:这次闯入淘汰赛的难度更大 C9和FURIA有很大的机会夺冠

【关于传奇赛的表现】

这次闯入淘汰赛的难度更大。我突然想起了在克拉科夫Major的时候,FaZe当时被0-3淘汰,而NAVI是被1-3淘汰。这次的话我们以14-16的比分输掉了两场比赛,所以说现在只是需要更多时间来变得更好,解决掉今天所表现出来的问题。我们在Dust2上犯了太多错误。

【关于夺冠的概率】

我们认为自己是夺冠热门,但C9和FURIA也有很大的机会,尤其是FURIA还在主舞台上。C9的话,我还不是很清楚。<你难道不想在这样的观众面前捧杯么?>啊是的,我对再赢下一次Major而感到兴奋,而且是在这些观众面前。看来我们会在淘汰赛第一场对阵FURIA,希望现场粉丝不会把我们生吞活剥咯(玩笑状)。

NAVI战队以3-2的成绩晋级淘汰赛,他们的下一位对手将会是主场队伍FURIA。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