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Patsi:许多强队都出局了 所以我们有机会超越自己的期待值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1 12:01:41

0

0


Spirit战队选手Patsi在取得淘汰赛资格后接受了DRAFT5新闻网采访,简单聊了聊他对于之后比赛的看法。

Patsi:许多强队都出局了 所以我们有机会超越自己的期待值

【关于Major与获胜的机会】

我之前说过了,我们预期自己能够进入八强。能做到这一点很不错,我们会继续战斗。<...>我认为我们可以实现任何目标。很多强队已经出局,所以我们有机会超越自己的期待值,击败任何队伍。<...>我认为现在的比赛中没有明显的热门队伍。也许是NAVI,我们都看到他们的状况最好。

【关于w0nderful和degster】

w0nderful和degster是完全不同风格的选手。w0nderful听从了所有要求他的指令。他与degster非常不同,degster更多的是为自己,实施自己的想法。当你想表现出高水准时,你必须与团队融为一体,而不仅仅是单打独斗。

接下来Spirit将要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Heroic。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