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device回应:NIP在2022年没给我一分薪水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22:45

0

0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明星狙击手device回应了来自CS社区的批评,自从device因个人心理健康原因告别CSGO赛场之后,上述这些词就总是围绕在device身边,2022年开年到现在,device没有为NIP和Astrails打过任何一场官方比赛。

device回应:NIP在2022年没给我一分薪水

“诈骗犯”、“吃空饷”!

一些CSer也不禁开始批评device本人,并且质疑他对于游戏的热情。日前device接受了外媒play.gg的采访。在采访中,device回应并驳斥了外界对他的批评。

在采访中,device表示:“我并没有真正读过那些东西。我很少使用社交媒体。但说实话,对于这些言论我并不意外。消极正是游戏的一部。你可以选择对这些消息不管不顾,亦或者不断为这些新闻提供养料。这些负面情绪其实很容易规避。 ”

2022无薪水

围绕在device身边的一个重要批评就是他在NIP效力的日子。他名义上应该参加的比赛数目和他实际上参加的比赛数目有着巨大的差别。因此,一些人把device形容为“吃空饷”。因为在外界看来,尽管device没有参加比赛,但NIP俱乐部还是要为他支付薪水。然而这并不是事实的真相。device告诉我们,他并没有在2022年收到过来自NIP的任何报酬。

“我想强调一点,那就是整个2022年我并没有收到来自NIP的任何报酬。但不管如何,如果身体不适,那么领取病假工资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

今年赛场难见device

尽管目前device已经回归了老东家Astralis战队。但27岁的device并不会在本周前往芬兰参加Elisa 埃斯波大师赛。按照Astralis和device本人的说法,他们不想“一蹴而就”。

device也又一次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对我来说,在病假之后放松一段时间很有用,而且这也是之前规划好的。”

同时Astralis俱乐部运动总监Kasper Hvidt同样在近期的采访中提到了这件事:“device回归后他的游戏意识、个人能力一如既往的强大。虽然我们非常渴望他的首秀,但最终决定再多花一些时间,不能过于强求。”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