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kennyS加盟Falcons:目光紧盯巴黎Major 依然坚定相信自我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49:23

0

0


在坐了十八个月的板凳后,kennyS终于重归赛场,在Dexerto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对于回归赛场感到无比喜悦,同时依然坚信自己。

kennyS加盟Falcons:目光紧盯巴黎Major 依然坚定相信自我

这位法国狙击手与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俱乐部Falcons签下合约,填上了队伍2023年阵容的空缺,同时正式结束了自己与G2长达六年的合作关系。kennyS在2021年3月被G2下放至替补席后,在过去的18个月里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当时的kennyS饱受状态下滑困扰,无法为队伍带来好成绩,因而导致了种种心理健康问题,并造成了恶性循环。

但坐上板凳后,高额的买断费加上低迷的数据顿时让kennyS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他静静利用远离赛场的时间来调适心理,并认真考虑自己接下来的选择。他开始涉足内容创作领域,为自己的YouTube频道带来了超过16万人的订阅者数量,也一度考虑过要转向其他FPS项目。

但最后,他觉得自己的CS:GO生涯还剩下尚未续写的一章。

几个月前,我真的发现自己特别想打CS比赛。我静静地观察着自己的内心,看看是否只是一时冲动,但没过几天我发现,这真的不是冲动。我的生活已经趋于稳定,周遭的一切都安排妥当,但我认为我还应该再来最后一次,不能就在板凳上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很感激我能得到这次以不同的方式再次启航的机会,回来的感觉真的很好,我真的很高兴。

kennyS说,他再次渴望与法国才俊们一起比赛的机会。过去的两年他见证了G2走向国际化的道路,尽管有着像nexa、huNter-甚至是NiKo这样履历显赫的选手加入队伍,但成绩依然是喜忧参半。

但或许,他决定加入Falcons的最大因素可能是能与他过去的队长NBK-重逢的机会。他们过去一同在一些声名显赫的法国队伍里征战过,在2015年为EnVyUs(目前为Envy)效力期间,他们赢得了DreamHack 克鲁日-那波卡Major冠军。

我一直觉得,即便是我在法国最得意的时候,法国社区也没有给予我足够高的肯定。但是在当时,NBK一直都相当尊重我,我知道他现在也是这么想的。这对我来说自然是一大推力,因为我知道摆在我面前是一条挑战重重的道路,很多人都觉得这太赌了,我也理解。但我唯一需要的,是相信自己,相信身边的人,相信俱乐部和队友。

kennyS加盟Falcons:目光紧盯巴黎Major 依然坚定相信自我

那么为什么kennyS会觉得自己和法国赛场的关系如此复杂呢?

我不知道,也许这是因为我这人自尊比较强,也许他们就是不喜欢这样,不喜欢我的竞争心。他们总是倾心于更低调的选手,这我可以理解。不过这也没什么,我的观众来自世界各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心态,我想我的心态和个性和法国观众们不太合拍,事情就是如此。

冲向巴黎

kennyS在谈到G2都对他们的专业和成熟表达了肯定,但他也表示,在他坐冷板凳时,放在他的高价标签让他“在很多事情上受阻”。他有来自 "大俱乐部 "的报价,甚至接近以租借方式加入OG的其他FPS项目分部,但Riot Games阻止了这一交易。不过kennyS觉得这反倒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他重返赛场的时间并不是巧合。2023年春天,BLAST将在巴黎举办有史以来法国第一次CS:GO Major赛,而kennyS已经把目光投向了这场最高赛事。

这是所有法国选手目前的梦想,我已经打过许多场Major,错过里约Major已经够痛苦了。入围BLAST Major绝对是我特别想要达到的一项目标,这肯定会是我目前最大的期望,肯定会是我付出百分百努力的理由。

kennyS也意识到自己在Falcons要担起的责任并不小,经过将近两年的旁观,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目前他的目标自然是和队伍一起打入Major,但他毫不怀疑自己仍能打出高水准。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还有谁会相信你?在几乎两年没有参与任何比赛的情况下,要重回正轨自然是相当困难的。我知道我面前的任务很重,但我依然清楚自己是世界上纯技术意义最优秀的选手之一。过去的赛季因为疫情我备受困扰,因为我向来在线上赛打得不太好,但在线下赛,我一直都能发挥出水平。

我对我自己的技术不太担心,我相信我很快就能重新练起来。但关于打法、体系这些东西,我肯定需要一些时间来理解。现在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去完成,我深知这点,也很清楚挑战所在。但我的决定绝非轻率所致,我依然真心相信自己。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