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2022年度最佳收割位是谁 csgo2022年度最佳收割位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32:30

0

0


2022CSGO年度最佳收割位:C9.Ax1LeHLTV在2022年颁奖典礼上公布了CSGO最佳收割位的获奖名单,Ax1Le以1.21的Rating、1.32的CT方Rating和对阵FaZe Clan的1.23Rating力压ropz和KSCERATO,获得2022年最佳终结者。

csgo2022年度最佳收割位是谁 csgo2022年度最佳收割位介绍

Ax1Le的获奖感言:

“今天我来到这里看到了很多最棒的选手还有传奇,感谢支持我的女朋友、朋友以及粉丝们,你们从一开始就陪伴在我身边支持我。我想说的是,不要原地停留,你需要不断进步,最终你会找到正确的路。如果你喜欢它,那么就坚持下去,记住努力永远是你攀升的阶梯,加油,一定要自信,祝你们梦想成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